志愿者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首先欢迎你们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
大家都知道,有一种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志愿者”是一个美好的字眼,她的背后,承载了奉献与快乐,付出与成长。
也许我们并不相识,但只要你关注这份倡议书,就注定我们会有目光的对视,会有心灵的感应,因为每一个人都不会拒绝关爱与帮助,每一个人都渴望被需要、被认可,而这正是志愿工作的意义所在。
同学们,你是否觉得年轻的心在悸动,想投身到社会进步的浪潮中?除了做好自身的学业外,你是否想拥有一种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一种高尚的快乐?如果你有仁爱之心,如果你有助人之愿,如果你有余时余力,那么请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志愿工作是指任何人自愿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在没有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促进社会进步而的服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同学们,请积极行动起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贯彻志愿者,帮助他人,关爱他人。
当你加入到青年志愿者队伍中来,当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时,你一定能体会到青年志愿者的光荣之感,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之情,这就是志愿者的收获!
青春何以宝贵?因活力无限,因满腔激情;青春何以快乐?因尝试与探索,因汗水与泪水;青春何以精彩?因成功与失败,因奉献与认可……基于这一切,再拥有一枚鲜红的青年志愿者徽章,拥有一个终身不变的青年志愿者编号,并用心擦亮它们,这才是不留遗憾的青春!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真诚期待你的加入,相信有你,我们将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