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
关于保护环境的事情,我们要提出倡议:
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里都有“白色污染”,它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再加上人们每天大量的燃烧塑料袋,排放出来的二氧化碳中含有致癌物。人类如果闻到,就会产生疾病。原来清澈见底的小河成了混浊不清的污水,原来水里有鱼,虾,可是现在什么也没有。上面还飘着塑料袋,气味更让人难以想象。我想到这些,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人类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地球该怎么办呀!我真想让地球恢复原来的样子。
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