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谁不渴望那郁郁葱葱的草地?谁不愿坐在草地上享受阳光?谁不希望在绿色的草坪上休闲的图书?现在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切,可是,大风偶尔吹起的是那白色的塑料袋,这是谁的错?
学校是我们的家,我们是学校的主人,建设靠的是我们。在着迎评的攻坚阶段,我们的家更需要我们的爱,我们倡议全校师生“爱我校园,从我做起”的校园无垃圾行动。
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爱护校园环境,自我约束,相互检查,明确自身在学校评估工作中的地位。学校无垃圾活动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