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倡议书
各位亲爱的学子:
“学子互助基金”慈善募捐设立目的是帮助XX街道突发重大经济困难或罹患重病的贫困学生及困难家庭,为这些同学和家庭提供一点帮扶。自20xx年3月该慈善募捐设立两年来,都得到全体学子的支持与参与,同时,也得到及勒流总商会的大力支持
在两年里,“学子互助基金”共接收捐款¥XXXXXXX.23元,其中,师生捐款396451.07元,勒流总商会捐赠XXXX.16元。另外,勒流总商会也曾承诺,以后每年我们师生捐款多少,商会也捐赠多少。在20xx和20xx两年里,“学子互助基金”救助了9名重病困难学生医疗费用共¥XXXXX元,资助了173名困难学生共¥XXXXXX元,印发20xx年“学子互助基金”倡议书3万份共¥XXXX.01元,合计支出¥XXXXXX.01元。“学子互助基金”在帮助了我们学子的同时,也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正是我们每个学子一点一滴的奉献和爱心,才使我们的同学和困难家庭获得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我们代表受助学生和家庭向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确保我们的每一位遇到特殊困难的学生和困难家庭继续得到大家庭的温暖,勒流教育局和勒流慈善会在新春之际再次发出温情倡议:在自愿的原则下,学生每“捐出一点压岁钱,献出一份爱心”。一方有难,各方支援,从而形成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氛围。
我们衷心希望,全体学子能积极行动起来,响应我们的倡议,伸出温暖的手,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和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