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校友、老师、同学及社会友人:
大家好!
东南大学XXX级公共卫生学院校友徐婷婷是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XX级本科生,徐婷婷校友于XXX年被东南大学医学院医学影像专业录取,XXX年检查患有再生性障碍性贫血,转入公共卫生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徐婷婷来自徐州农村,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因为治疗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毕业9年来,在当地政府和社会的关心下,徐婷婷一直在接收治疗,病情愈来愈严重,骨髓一直不能造血,现在只能靠输血维持生命,医院建议尽快做骨髓移植来挽救她的生命。
为了帮助她渡过难关,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号召东大校友、师生以及社会各界友人向徐婷婷校友捐款!
您的关爱,圆一个活下去的梦!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