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生同学们:
紧张而又辛苦的军训即将结束,军训历练过后,那汗水浸渍过的一抹绿装是否还包含着深深的回忆?结束的那一刻,我们会深情地回望,这是一段伟大而又意义非凡的历程。军训服,便是我们今后回忆的见证。我们会把它珍放在宿舍的衣柜里,打开时回忆再现,无限的怀念;会把它带回家里那属于自己的小屋;会向家人和朋友诉说关于它的一切。而军训的结束,也留给了我们一个光荣而伟大的任务:跟随我们艰苦训练的军服,被赋予更深远的意义――捐赠给20xx级贫困新生学生。
现面向全体20xx级新生军训同学发起倡议――我们鼓励新生同学献出你们的爱心,将清洗干净的军训服捐给学校“爱心超市”,“爱心超市”将于20xx年9月新生入学时免费发放给贫困新生同学。
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一个人用尽毕生也只是一个人,可是,一百个人、一千个人只要都付出,哪怕是一点点,都比一个人拥有的全部多得多。也许你与他们素不相识,但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也能点燃希望之光。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一次爱心之举,照亮的不仅仅是无助的生命,同样也照亮了我们的人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永不会消失,她会像光一样,永远传递下去,温暖我们的心!
捐赠时间:
9月17日(星期三)13:15―16:30
9月20日(星期六)13:00―15:00
捐赠地点:励业楼(11号楼)A114房间 爱心超市办公室
捐赠形式:军训服上衣、裤子、皮带、肩章、帽子等全套服装(清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