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天我们发起爱心募捐活动,目的是让所有具有爱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救助一名挣扎在死亡线上的学生。
这名学生叫XXX,今年XX岁,今年春天发现有肌肉萎缩状况,先后到威海二院、文登整骨医院诊疗,期间病情恶化,经手术治疗病情已基本控制,但仍需长期巩固治疗。该生家庭条件困难,为交付巨额医疗费用,父母借遍全部亲朋好友,天天以泪洗面,现已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XXX,在校是个乖巧听话、勤奋学习的好孩子,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作为他的同学、他的老师,我们怎能眼睁睁地让一个年轻的他挣扎在死亡线上?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不论你的潜力大小,捐款多少,只要每个人用真诚的心,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就能弥补昨日的缺憾,铸就这天的真情,创造明天的奇迹!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尽己所能,献出爱心,帮忙XXX度过这个难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