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爱书的朋友好!
爱书读书是现代社会最大的时尚,也是最优雅的生活方式。
读书有什么好处?不读书的人不知道。因为不读书,他连自己都不认识。因为读书,你能认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人,包括千百年前的人。幸福人生,一定拥有两个家庭和两种亲人。一是血缘的家庭和血缘的亲人,这是父母赐给我们的。另一个是心灵的家庭和心灵的亲人,这是书籍恩赐的。“阅读是与历史上的伟大灵魂交谈”(周国平)。阅读能让你成为精神富豪。
读书是一种良好高贵的生活方式。读书可以陶冶情操,保养心态,还可以滋补容颜。经常读书,让你保持老样子。经常不读书,你会很快样子老。书香浸润,你的青春如葡萄一样永久鲜活。否则,你很快会变成不堪入目的葡萄干。杨绛,活了107岁,还爱着读书和写作。钱钟书称她“最贤的妻,最才的女”。因为她一直挚爱文学,一生在母语浸濡中。她活得滋润豁达,百岁了依然文思泉涌。书籍和文字是最忠诚的朋友,陪伴她走过传奇精彩的一生。老了,还有一份优雅和热爱,这样的人生哪个不羡慕向往呢?
不要说没时间读书。人和人的比较,看一个人有没有出息,主要看两点。一是和什么样的人交往,二是业余时间怎样利用。每天看30分钟“非诚勿扰”,坚持十年,你仍然是一无所知的废物。每天看30分钟好书,坚持十年,你一定不同凡响!
苏派教育培训中心发起成立张家港市“沙优读书会”,不论年龄职业,只要你爱读书,就是入会的唯一条件。能让别人分享你读书的快乐,是入会的唯一要求。不收任何费用,还会给你赠送好书,组织读书沙龙,读书讲座,读书旅行等。来去自由,谈笑交往有鸿儒;读议结合,坦诚交流无功利。
让我们携手,为港城建设更多的书香家庭,培养更多的读书公民!
即日起接受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