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愉快的暑假生活就要开始了!在这两个月的暑假中,你打算怎样有意思地度过每一天呢?如果你还没有想好,那就和我们一起读书吧!
读书吧!因为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是人类走向文明与进步的阶梯。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将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才智,并充分享受着快乐与愉悦。
读书吧!因为读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学习是终身的事业。开卷有益,学无止境。我们只有孜孜不倦、始终不渝地学习,才能在不断吸纳精神营养中更新知识,与时俱进。
在这个飘荡着书香的季节里,星苑文学社向所有同学发出倡议,与父母、老师、同学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社区新华书店的大力支持,他们将向各位学生和家长提供阅读的书籍和最佳的阅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