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青少年朋友们:
为了激励广大青少年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国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团中央从4月1日起至6日集中开展“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国梦”活动,中国青年网、青少年爱国主义网推出“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国梦”活动专题网,运用图片、文字、音视频、动漫等形式呈现革命先烈感人事迹,同时,新浪、腾讯网络平台上超过6万个共青团微博,将以“我的中国梦・缅怀当年追梦人”为微博话题,集中讲述一批革命先烈的生动故事。这项网络活动是共青团组织在全国青少年中开展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团县委倡议全县广大青少年积极关注和参与此项活动,在“英雄广场”版块以在线鲜花、点燃蜡烛、发表感言等形式进行网上祭扫,深情缅怀先烈,表达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不断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同心共筑“中国梦”,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