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和老师:
大家好!
我相信每个人都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地球变得越来越暖和,这也是全世界人民面临的一个问题。这主要表现在:气温上升、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这是一种与自然有关的现象。人们燃烧化石燃料,或者砍伐森林并燃烧它们,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
随着全球变暖,南极冰将融化,这将使一些生活在南极洲的动物失去家园。有些人可能会说:这和我有关吗?是的,关系相当大。一个种族的消失会给食物链带来巨大的破坏。此外,全球变暖的最后一个影响是海平面上升,海水增加,一些沿海城市被掩埋,一些岛屿将会消失。这些将是一个接一个的灾难。
如今,每个国家基本上都重视全球变暖,人们无论做什么都应该有意识。首先,人们应该树立控制全球变暖的意识,否则,他们会事半功倍。然后有必要种树。人们现在需要木材,所以他们开始砍伐森林,土地荒漠化和森林消失。这就是结果。为了防止这种结果恶化,他们只能种树。其次,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在这个科技发达的世界里,大多数人都有一辆汽车,这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正常交通工具,但是它会排放二氧化碳。此外,工厂废气和焚烧将加剧全球变暖。
让我们一起做环保的人,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动物,为了全世界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