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x同学:你好!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我们高中毕业走上社会已经30多年了!
轻轻打开那张已经泛黄的高中毕业合影,唤起了尘封我们心里30年前的那段美好记忆;久久凝视照片中每个熟悉而稚嫩的面孔,仿佛找回孩提时代学习和嬉戏的踪影;细细品味珍藏了30年的同窗旧事,激起了我们30年的悠悠思念和绵绵牵挂的情怀……
30年前的青春少年,如今已为人父;30年前的窈窕淑女,已过不惑之年;
30年的日日月月啊,我们拚搏进取;30年的风风雨雨啊,我们历经磨练;
30年,我们分别得太久太久; 30年,我们承载得太多太多……
我们有人世间万种的真情需要倾诉;我们有太多美丽的故事需要交流;我们有漫漫长路的酸甜苦辣需要相互分享……同学们,敞开彼此的心扉,畅想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再一起展翅飞翔!
30年来我们亲手酿就的陈年美酒,今天终于可以一起打开品尝;30年来我们辛勤耕耘的人生作品,今天可以在一起鉴赏和品评!
一杯清茶,凝聚着我们沉淀了30年的那份天真纯洁的本色;一盏美酒,饱蘸着积蓄了30年的舔犊深情和感恩之心!
无论你是飞黄腾达,还是仍在风中摇曳;
无论你是咫尺天涯,还是躲在天涯海角;
同窗数载,温馨如作,依然常驻心头;
青春岁月,依稀如梦,但愿长亿你我。
为此,我们约你,约你到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熟悉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
这一天,让我们等待的太长太长; 这一天,我们已经期待了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