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战友们:
20xx年9月20日是我们上海知青赴内蒙兵团xx周年的日子。为延续我们四十年的战友情谊,决定于20xx年9月18日举行“上海知青赴内蒙兵团一师四团xx周年联谊会”,并成立了筹备小组,我代表四连在沪人员向祖国各地的四连战友发出热情的邀请,向全体现役军人、老兵、老职工发出真诚的邀请,欢迎大家来上海参加盛会。
时光匆匆,四十年过去了,我们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了乌兰布和沙漠,献给了阴山脚下四连那块贫瘠的土地。岁月悠悠,四十年过去了,当年我们这些四连的小字辈在各位大哥、大姐的先期创业下,使我们享受到了你们先期创业的成果,没有经历“蓝天作帐地作床”的日子,使我们一来就有房住,有炕睡,繁重的体力劳动你们处处帮助我们,日常生活你们处处照顾我们,滴水之恩我们无从相报,点点滴滴尽在不言中。
四连的各位大哥、大姐们,趁我们现在还能走动,欢迎来上海,看看上海的发展,看看世博后的上海,共叙友谊。
有意向来上海的战友,请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