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战友:
金色的十月,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喜迎丰收的日子里,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向你发出邀请,希望你百忙之中从四面八方汇集梨乡,共忆青春岁月,同叙战友深情。
俗话说得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战友见战友两眼泪成行!是呀,若论真情在,还得数战友!
曾记否,三十年前,风华正茂的我们携手并肩远离故乡,走进绿色的军营,在人民军队大熔炉里,我们一起摸爬滚打,苦练杀敌本领,由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毛头小伙共同成长为血气方刚、勇敢坚强的军中男子汉!永远无悔的青春,在鲜艳的“八一”军旗上镌刻出一道道亮丽风景!
三十年来,虽然使命又把我们分送到祖国各地,但万水千山阻不断我们的战友情、同乡谊;虽然我们的人生经历各不相同,但那份浓浓的情谊却时时刻刻在我们心中涌动。偶尔相遇,都会激动不已;不期相逢,总会惊喜万分。
三十年后的今天,岁月已在我们的额角刻下了或深或浅的年轮,但“战友”这一字眼已积淀成我们每个人心中最亲切的称呼。
战友之间,不管地位高贵,还是卑微,我们都在一路互相提携着,一起奋斗着。回忆起来,那是人生旅途中一段永不磨灭的绿色记忆。让我们彼此感恩,永远铭记这些战友之间的深厚情感。让我们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生命历程中,始终不改“咱当兵的人”的本色,始终以一颗赤诚的报国之心,用我们当年炼就的军人本色、硬汉作风,谱写与祖国、与民族共进退的壮丽乐章。
今天,不管你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在不同的岗位上,以一个军人的本色,努力着,奋斗着,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这种精神成为我们毕生最大的财富,也正是这种精神,让我们团结更紧,心也更近;也正是这种精神,成为我们人生的精神支柱,让我们憧憬着更加美好的未来。战友之情如陈年的美酒,愈久愈醇!似雅兰芳香,沁人心脾!像冰心玉壶,洁白无暇!
亲爱的战友,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你事业成败,无论你闲暇繁忙,我们都是肝胆相照的战友,更是情深意重的兄弟!虽不常联系,心却永系一起;虽未同进同退,友谊却恒久绵长!
来吧,战友!20xx年XX月XX日(农历XX月XX日星期X)我们期待与你共叙激情燃烧岁月的战友情!
来吧,战友!3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诚挚相邀,不忘军旅岁月,延续战友真情,这是我们战友联谊会永恒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