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同窗三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 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记得你我!
自xx年初夏一别,至今已7载。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浪漫的夏日,执手相看、无语凝噎的情景?
一别七载,荏苒而立年,当年同窗、今各西东。但我们相信:无论你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事业辉煌,或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或平民百姓;也无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可是,同窗之情不变:你终究不会忘记钟罗山上的攀谈、温凉河畔的嬉戏……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春光。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我们很想约你,约你去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尽管我们知道你很想抑制内心的期盼与波澜。但是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想,相互勉励……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你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你会来吗?xx双一如当年热切而期盼的眼睛,xx颗一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