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同窗四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
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永记你我!
三十年前的盛夏,我们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热情,叮嘱“一路顺风”,洒泪惜别,各奔前程。岁月如梭,光阴荏苒。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虽天各一方,但月共一轮。三十年的风雨,三十年的打拼,三十年的共进,当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体味了人生的成功与失败,品尝了人生的苦、辣、酸、甜之后,才发觉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师生情、同学情。这份情谊如同一道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于是,在热心同学的牵头下,我们曾在1996年和XX年这两个金色的秋天,相聚在母校鲜花簇拥的校园,留影在绿意盎然的大榕树下。
三十年沧海桑田,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是我们毕业三十周年的喜庆日子,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齐聚xxxx年xx月的永定,再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叙旧情、话衷肠、增友谊、共发展。用聚会记住我们青春的模样!用聚会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让聚会变成我们生命中永恒的灿烂!
亲爱的同学,无论你已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事业辉煌,或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或回归平民;无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 ……让我们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虑。在秋意正浓的凤凰山下,在生机勃勃的母校校园,在风光旖旎的永定河边,再一次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悟,相互慰藉……
来吧,来了你就可以见到“同桌的你”!
来吧,来了你也无需抒发“电话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