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邀请函9
亲爱的各位老同学:
大家好!
这是一次久违的约会,这是一次我们等得太久太久的相聚。时光如流,自1990年初夏一别,天各一方,分散道别,至今已17载余。但时空的拉长并没有使我们的情谊消退,我们是那么热烈地企盼着老同学再聚首! 一起回忆那段童年的岁月,畅谈现在和将来。
让我们再追寻一次,重逢一次,一起去往事里走走吧!我们在不同的地理空间中又走过了十七年,却无法改变我们曾经的那个三(1)班团结上进的班级。还有昔日的老黄牛!也许你已经不再说奉贤话,也许你已经不再天真无暇,也许你已经适应另一个天地,也许你已经经世练达;但是在你面临人生又一次改变的时候,再来回头看一看曾经的同学,想一想和我们一起经历往事的自己,听一听我们曾经的往事,为了那消失的故事和共同拥有的记忆!在这个充满了浓浓情谊的20xx年里,希望我们重新聚会,再次凝聚!所以别忘了,在10月13日,在南桥的新港,我们将齐聚,不要少了你!
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估计是聚会中最全的一次,相信你除了欣喜和激动,还会有更多的是收获!!好了,这个金秋,我们就诚挚的邀请您参加东新市中学三(1)班的同学会,去听听你久违的声音,看看你久违的面孔。盼望您早作安排,如期赴约。全班同学等着你!!
祝您及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让我们的友谊更上一层、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