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岁生日贺词致辞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您八十大寿的日子,您的个儿女谨率妻、婿、子、侄、孙辈,当着所有在场族众亲朋好友的面,在此敬祝您---我们的好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福寿无疆!
祝您天天快乐,笑口常开,万事如意,无病无灾!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在时间的长河里,您已经度过了多姿多彩的八十个年头,丰富充实的29200多天!我们知道,在岁月的江河里,等待您的将是更加幸福温馨宽广的海洋,因为您已经走过了那段充满急流险滩的江河溪流!
亲爱的妈妈,我们珍藏在心中已经很久的一句悄悄话,今天想告诉您:虽然,您只是一个普通的女性,没有做过什么大事,但在儿女们的心中,您是一位伟大而不平凡的母亲,我们的好妈妈!我们不折不扣的榜样。您生养教导了我们个儿女,您给了我们生命,您把您的青春年华全部地奉献给了我们;为了我们吃饱穿暖、茁壮成长,您含辛茹苦,起早贪黑;为了我们诚信自强、聪明智慧,您苦口婆心,谆谆告诫。您不仅给了我们强健的身体,还给了我们健康的心灵和顽强的生活能力。今天,我们能够快乐阳光地生活,勇敢地面对人生的种种挑战和际遇,都是缘于慈母您的悉心栽培。亲爱的妈妈啊,您的大恩大德,做子女的真是无以为报,报也报不完啊!为今之计,只有至此而后,我们尽子女之孝,侍候左右,嘘寒问暖,让您尽享天伦之乐,安度晚年。
八十岁生日是个不平常的生日。俗话说,人生七十古来稀。你已经八十岁了,身体还是那么健康,笑声还是那么甜美,这让我们个儿女发自内心地为您感到高兴,当然,这也是对我们的最大安慰。我们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妈妈您身体健康,永远健康。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需要您永远站在我们的身边,以便随时能够得到您的耳提面命。
我们向苍天祈祷,我们向神佛许愿,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给您举行生日庆典哪怕只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顿最简单的素食野餐。
让我们再次祝您生日快乐!健康永远!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