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我们欢聚在这里,为先生的母亲――我们尊敬的李妈妈共祝八十大寿。
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学、所有亲朋好友向李妈妈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李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笑口常开,益寿延年!
风风雨雨八十年,李妈妈阅尽人间沧桑,她一生积蓄的最大财富是她那勤劳、善良的人生品格,她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她那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这一切,伴随她经历了坎坷的岁月,更伴随她迎来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而最让李妈妈高兴的是,这笔宝贵的财富已经被她的爱子先生所继承。多年来,他叱咤商海,以过人的胆识和诚信的品质获得了巨大成功。
让我们共同举杯,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寿诞快乐!
祝福在座的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