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春光迭易,岁月轮回,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当2022年的新春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款款走来的时候,我们欢聚一堂,为周氏夫妻共祝八十岁寿辰。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亲朋好友祝两位老人福与天地同在,寿与日月同辉,同时允许我代表老寿星及家人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八十年的风风雨雨,八十年的生命历程,老人家阅尽人间沧桑。他们含辛茹苦把2个孩子抚养成人、成才,成家立业,现如今家家和睦,平平安安。
他们一生中积累的最大财富是他们那勤劳善良的朴素品格他们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他们那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
这一切,伴随他们经历了坎坷的岁月,更伴随他们迎来了晚年生活的幸福,让我们为老人家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共同祝愿她老人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笑口常开、益寿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