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一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了我县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了,经济发展后劲增强了,城乡面貌变美了,民生工程、和谐社会也不断巩固了。同样的一年
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教育界诸位同志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扬。回顾一年的历程,是付出让我们坦然,是奋斗留给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是不懈的努力让我们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当然,我们办教育,将会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淡泊名利,坚持深入到教育教学第一线,心无
旁涉地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永葆书生本色,切实保证学校教育全过程充满理性和智慧,以自己的人格水平,专业水平和实际行动,向着更高的教育目标迈进!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20xx年已经成为过去,我们更注重迎接崭新的未来。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浠水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美好!让我们把崇高的理想与脚踏实地的精神结合起来,怀揣美好的希望,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朋友们:牛年虽过去,牛劲更增,多奉献;虎岁喜临门,虎威大振,有精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