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就要过去了,我们将迎来新的学年,升到小学三年级,继续学习和成长。回顾走过的一年,我各方面在各位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精心培育下,有了很大的提高。
一、品德方面:在学校我非常尊敬老师,不论见到哪位老师,我都能主动的向老师问好。在班上我能团结同学,主动的帮助同学。爱劳动,积极的参加劳动值日。不打人,不说粗话,不损坏学校的公共财物,爱护公共卫生。
二、学习纪律方面:上课的时候,我都认真听讲,不讲小话,不做小动作,把老师讲的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对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我都认真思考,然后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课堂作业我能认真的完成,每天的家庭作业我都认真地去做,发现错误及时改正。所以,我各科学习的成绩都有很大的进步。
三、卫生方面:在学校里,看到垃圾我能主动地捡起来,扔进垃圾箱。每天下课以后,我都把课桌收拾地干干净净,把桌子和椅子下面的垃圾捡起来打扫干净。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能做到饭前洗手,吃完饭后把桌子打扫干净,才出去休息。
四、发言方面:在课堂上,我专心听讲,当老师提出问题的时候,我总是能积极地动脑筋,然后举手,认真回答老师的问题。因为我觉得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是一种用功学习的表现。
另外,我想要参加品德,学习、纪律、卫生和发言的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