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来入住了,带着温顺的秋风,吹落了金晃晃的枫叶随后缓缓落下,提醒人们秋天来了,我在这个秋天考上了一所有名的高中,也收获了一个爱情故事
我是个靠奖学金才能上的起大学的乡下土包子,老老实实、认真学习、对人真诚相待。不过我也分的清好坏,心里给同学分着好坏之分,因为我怕做不到出淤泥而不染。我每天都在紧张的学习之中,在一次午餐中我在班里啃着自己的馒头咸菜,接着低头学习,随后有位学姐来我班级玩耍,我有点不喜欢这类人,在我眼里他们在浪费时间,我看书就把盒饭放到一边,差点碰到,随口一句对不起,说完还要请我去食堂吃好的,我说不用,自己慢慢接着啃着咸菜馒头,她又问我一句,这东西没营养,我不说话,我接着慢慢咀嚼着,他并不知道,这是我一天的食物,有时候挺羡慕他们,生下来就什么的有了。
这件事不久那位学姐拿着丰盛的午餐送给我,我觉得这是可怜我,我坚决不要,但是还是硬塞给了我,第二天我拿着自己一个星期的饭钱还给她,她死活不要,我放到她桌子上走了,但我却不知道她为了这件事哭了快一晚上。
随后我不知道谁匿名每天送我午餐还很丰盛,我开始怀疑那位学姐,可是我总是抓不到现行,也许是我的胃战胜了我的神经,我打着不浪费食物的旗号每次都会吃完,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我复习完会去回宿舍午休,我假装饶了一圈,又回到教室,我这次一定要真相大白,果然,我看到那位学姐把饭盒放到我抽屉里面,我上去抓了个现行,他吓坏了,却看着我,脸有些泛红。
她说,其实第一次见我就喜欢上,她第一次见我是晚上查教室卫生,我的班级是最后一个检查,所以那时候很晚,她单独来我教室检查,看到我在灯光下看书,那时生出些好感,来教室碰我盒饭是故意的,是想有理由请我吃饭,可是我拒绝了,后来送我盒饭,后来我还她钱后她心里很难受,她想到了匿名,他说每一顿饭她自己做的。
我们互相沉默一会,我对她说了一句话:“你没有抓住我的心,却抓住了我的胃”。
美丽的青春
时间飞逝,一转眼我到由无知的儿童变成了多愁善感的青少年,进入人生的黄金期。青春的我就像初升的太阳,准备照耀大地,青春的我们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等着带给人们芬芳,青春的我们像出巢的小鸟,准备自由的飞翔…
青春是我们生命成长过程中的多彩季节,青春期的我们内心充满梦幻般的童话,充满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对于明天,我们拥有美好的憧憬,同时也有一些不按。青春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幸福与欢乐,但同时还有一丝的忧愁和烦恼。
每天我们都满怀信心的去生活,好奇地探寻生活中的秘密。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乐趣,充满神奇。即使偶尔遇到人生的不愉快,遇到挫折而后困难,但克服困难的过程也是一种快乐。我们广交朋友,努力学习,每天都有收获,都在进步。在亲人们的期待和鼓励下,在老师的指导教育下,我们就如沐浴在温暖阳光下的花朵,健康、快乐的地生长着,期待有朝一日在微风细雨中怒放。
青春期的我们,同样也有许多烦恼。与我同桌的是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孩,聪明开朗、性情耿直,每次与他交往的时候,我都感到兴奋和好奇。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思维和注意完全停在他的身上,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令 我着迷,连老师的课也听不进去,成绩直线下滑,在老师的教导下,我敞开了心扉,把心中的秘密和烦恼全告诉了他,他很惊愕,但很快表示,今后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在学习上、生活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并且像哥哥照顾妹妹一样来照顾我、关心我。
生活中的阴影很快烟消云散了,我不但拥有了一份友谊,还拥有了一个哥哥,我的生活又回到了阳光,快乐的轨道上。我又满怀信心地去探寻生活的奥秘,去寻找青春的的美丽。年轻的朋友们,我的同龄们,青春是美丽的,生活是美好的,让我们带着青春的双翅,去遨游理想的太空,攫取那最美丽的七色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