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随着时间飞逝,新的学期又开始了,中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了,我们不能再沉迷于假期的玩乐中,我们要迅速的打起精神,进入备战状态了。同学们,我们知道,春季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俗话说:“栽什么树苗结什么果,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那么请问亲爱的同学,在这个春季里,你打算播下什么样的种子呢?
回顾上个学期,我们播种过希望、我们曾有过收获,但是也有些遗憾、或有些失落。怎样获得优秀的成绩,弥补过去的不足?这是摆在我们每位同学面前并且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的又一个问题。
同学们,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本学期是我们初中生活的最后一段时光,在各个方面都要为其他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给学校留下好的印象。我们本期的任务特别重,要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新课的学习,同时还要进行必要的综合复习,因为我们不但要面临中考,有些同学可能要提前接受一些高级学校的选拔考试。因此,我们更要珍惜一分一秒的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成功一定属于勤奋的人们!成功一定属于有准备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互帮互助、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精神,取得各自满意的成绩,成功的通过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发扬我们实中人勤奋好学拼搏的精神。回报老师对我们辛勤的教导,回报亲人对我们深情的期望!
最后祝同学们:
在牛年学习老牛的精神,踏踏实实,勤勤恳恳,让我们和实中一起,共同见证xxxx年中考的辉煌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