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一朵怒放的花朵,绚烂耀眼。正以独特的方式向人们展示着那情,活力与蓬勃。它正承载着无数少年的理想起航,演绎着年轻的成长。
推着单车走在细雨朦胧的街上,有一颗雨珠不偏不倚的落在车把上,轻盈的向四面溅开一朵水花,小巧、美丽。
青春也是这样,感受成长的快乐与幸福。
小学,无忧无虑的天堂,和同学朝夕相处,一起玩耍、一起嬉戏,五年时光一晃而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与单纯的友情。如今再也没有一群领你在树下玩耍、讲故事的老师。却有一群陪你日夜奋斗,直到见证你进步的老师。身旁不再是那个对你傻傻笑着的伙伴,而变成了竞争对手,也是相知相惜的好友,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少了一份开怀大笑,但那一个默契的眼神,就足够了。
同时青春也经历艰难的蜕变。
记得分离时眼角有止不住的阳关折射水滴的彩虹印记,常常一个人去欣赏黄昏时天际燃烧的那片橘红色,爱听轻柔的音乐,常常一人漫无目的到处乱窜。妈妈对我说:“这只不过是小学而已。”我庆幸多亏是小学,不然肯定会大哭一场。直到后来,当我站到中学校门前的一刻,我知道未来等着我去挑战,去探索,新奇而刺激。
青春也是孤独寂寞的。
每天迎着晨曦上学,顶着黑夜回家,日复一日累了,倦了在孤独的房间里,四面冷清的墙壁,但总有一个人会风雨无阻的等待着我。
蝴蝶不经历蜕变的痛苦,就没有翩翩起舞的倩影。自己褪去了一丝稚气,却更富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