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能站在这里演讲。在这里,我没有什么学习方法要讲,那我就谈谈我的心得体会吧!能进x班学习是我从未想过的,也是不敢想象的。因为我的学习成绩很差,也不求上进。不过,既来之则安之,也许,我现在是班里的倒数第一,但我会努力的,我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拼搏精神、有压力的环境中,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改掉坏毛病。
一个良好的环境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古代孟母想要自己的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曾三次搬家,最后他的孩子在一个好的环境中,成为了一个有道德有修养的成功人士。
不过,一个人最终想要成功还要靠自己,如果自己不努力就算有再好的东西做铺垫,他也不会成功。也许,你曾经失败过但不要放弃,在这个世上没有任何总是一帆风顺。挫折,是引导我们走向成功的导师,他会给我们很多的启发。因此,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看待挫折的心态。
在追梦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就是挫折,面对挫折与困难一些人选择了放弃。也许,当时会觉得无比轻松,但最终一事无成。还有一些人他们选择了坚持,也许在坚持的过程中他们是痛苦的,但他们并不后悔,而是一直在坚持着,最终有所成就。
而我们现在又属于那类人呢?当然,坚持也不能盲目的坚持,就像追星不能盲目追星一样,所以我们要用正确的眼光看待他,判断他是否我们值得坚持,我们坚持的是否有意义。人生应当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虽然现在我们不能实现他,但我们可以慢慢积蓄力量。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好好学习,所以从现在做起,努力加油吧!要坚信自己的理想,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