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想,你无法实现目标,没有勇气,你什么都得不到。――铭文
“滴――滴――滴――滴”的警报声响起,我条件反射地从床上爬起来,揉揉惺忪的眼睛。像往常一样,我一抬头,看到对面墙上挂着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它注入我的内心,与我同在。“啊?50?老天!”眼看就要迟到了,我只好和“床上老师”告别,穿上衣服洗脸,立刻出发了。目标――学校。
“Hu――”一走出大门,清风姐姐就来亲我的脸颊,带给我一丝凉意。非常舒服,我做着白日梦,津津乐道。《刷――》当我还在回味青峰姐姐带给我的凉意的时候,在这里,一阵刺耳的扫荡声突然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我花了很长时间才醒来。“哼!真讨厌!一大早的,这不闹心吗?”我心里不高兴暗骂道。闻名声,――,嗯?这不是。这不是住在街对面的王阿姨吗?她一大早没睡,那她在这里扫什么呢?为什么不早扫晚扫,就在我“做梦”的时候?哼!真讨厌!以前对她没什么好印象,现在更反感了。
“接君!你为什么不离开?7点了,――要迟到了。”我心里很讨厌那个闹心的王阿姨,但是我妈在我耳边提醒我。“啊!我忘了!”大喊一声后,他匆忙去了学校。
“打3354打3354报。报告”我呼出一口气,断断续续地喊着报告。不知道是因为跑步的疲劳,还是因为因为迟到害怕老师的训斥,心里忍不住剧烈的跳动。“嗯?有没有人举手说说自己的理想?”我在门口听到了老师的提问,但是因为我的突然出现,老师的发言不得不停止。“嗯,既然没有同学举手,那就请我们的雷跟我们谈谈她的理想吧。”老师一说,就向我走来。同学们的目光也向我走来。我的脸一下子红了,成了“大苹果”。停了很久,我反应过来,尴尬地说:“我。我没有。“谈到一半,学生们开始讨论:“……她怎么能没有理想呢?”。可怕!”“这些年是什么支撑着她走下去。“这些讽刺的话像锋利的刀子一样刺痛了我的心。――没有理想,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