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的演讲稿15
同学们:
大家好!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个成功的律师.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理想成为一个律师而随着我慢慢地成长,这一个理想就越来越坚定每当有关于法律的节目和电视剧,我都会收看每次我都会被法庭上的律师吸引着看着他们在法庭上认真的样貌,听着他们所指出的种种疑点,我都会从心底里佩服这些律师,所以我的理想就是做律师.
我要做一名律师,因为我觉得律师是一个很伟大的工作在法庭上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一个人都没有特殊的权力,更没有谎言就是律师,是他们让虽然贫穷但是无辜的人脱罪将富有但却犯罪的人绳之于法所以我要在法庭上做一个成功的律师,帮无辜的人洗脱罪行,将犯罪的坏人绳之于法,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
虽然我此刻还未长大,还未能做到一名成功的律师但是我会向着做一名成功的律师这个目标努力前进从此刻开始,更加的努力学习让我在长大以后实现这一个理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律师,为人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