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的演讲稿7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
理想就像一架梯子,帮助我们爬向光明的未来;理想就像一个指南针,它帮助我们找到生活的方向。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就像一只没有翅膀的鸟,如何展翅高飞,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兵,想保护家人和国家;有的人想当老师,想培养人才;有一个人想当医生拯救生命…而我想当基因专家!
当我成为一名遗传学家时,我会尽最大努力为人类服务。
如今,世界上仍然有许多国家、地区和人民没有解决温饱问题。在像非洲和贫困山区这样的地方,食物和衣服已经成为他们生存的关键。当我成为遗传学家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他们解决温饱问题。我会对食物的DNA大惊小怪。
改变这些植物的基因链,使籽粒产量达到以前的30倍。此外,我还想在DNA双螺旋中加入人体各个部位所需的营养基因,让人体各个部位得到更好的简化和吸收。再者,我想缩短这种谷物种子的生长期,每季度收获一次。
这是我的理想,一个崇高而崇高的理想。我知道实现这个理想并不容易。为了早日实现这个理想,我愿意从今天开始努力学习,不懈努力。因为我知道,要成为基因专家,必须有渊博的知识。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