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400字【篇四】
今天的天气很好,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我和弟弟决定去灵湖放风筝。
灵湖上放风筝的人很多,风筝也各具特色,造型不同。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展翅翱翔的雄鹰,还有长长的巨龙呢!这么多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我拿着的是黑漆漆的章鱼风筝。开始放风筝,我让弟弟把风筝举的高高的,我拿着风筝轴,我一声令下放。弟弟连忙放掉风筝,我马上往前跑去,可是风筝在空中翻个跟头栽下来,我又气又急的,眼泪多快流下来。我虚心的向旁边的大哥哥请教方法并总结刚才为什么会失败放不上的原因。这次我一边慢慢的跑,一边慢慢的放线,还不时地回头看看我那章鱼希望它能展翅高飞。这次风筝变得很听话,乖乖的往上飞,并且越飞越高,真的飞上天空,我高兴手舞足蹈,大呼小叫的,好像是自己飞到空中在和风筝同游。
风突然改变方向,风筝像喝醉酒似的从空中晃晃悠悠的飘落下来。我匆匆地收紧线,加速奔跑,风呼啸着从耳边掠过。功夫不负苦心人,风筝摇曳着,甩动着它那长长的尾巴再一次飞向蓝天。它好似一个活泼的孩子,随着风快乐的飞翔,和小鸟比谁飞的更高,和白云比谁飘的更远。
太阳偷偷的下山,我们不得不收起风筝。依依不舍的离开灵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