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400字【篇五】
空中翱翔的老鹰、飞机、调皮可爱的哆啦A梦……让人目不暇接。愉快的放风筝活动情景,还在我的脑海中回旋。
和煦的阳光照着我的脸庞,我的心情极佳。我们照了一张合影,大家笑得甜甜的。
开始放飞了,妈妈帮我整理好风筝,扯好线,便开始放风筝了!我的“小哆啦A梦”在天空中冲我微笑,我围着妈妈跑来跑去,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我望着天空中的风筝:威风凛凛的老鹰,俯视着大家;飞翔的小鸟,像是在欢快地歌唱;我调皮的哆啦A梦,冲着大家傻笑……
我想到这里,乐了。阳光的美丽与温暖,沐浴着我们与风筝,我们笑着,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