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400字【篇八】
今天,我睡醒起床后,看到外面的天空阳光明媚,天高云淡。
我们用过奶奶已做好的美味可口的早餐,坐着爸爸驾的小轿车从虹桥往乐清。我看到窗外公路两旁一棵棵小树整齐地像士兵一样站着,不断地向奔跑去,时而出现一片片空旷的田野。大概过了半小时,我们到了中心公园下车后,看到了公园门口外许多五彩缤纷的风筝,还有各式各样的小摊,我叫妈妈给买了一个有两只QQ宠物图案的风筝。
然后,我和弟弟一起去放风筝,我玩的时候,我在前面跑着,我弟弟在后面拿着风筝跟着我一起跑,跑着就放了风筝,因为没有风,就掉了来了,过了一会儿,有风了,我重新试了一次,成功的飞上了天,飞得越来越高,线快没了,像一只小鸟展翅高飞。
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下次有时间我们再到中心公园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