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春光明媚,春风徐徐吹来。我和小刚、小明一起去山坡上放风筝。
山坡上长满了青青的小草,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小明和小刚拿出他们的风筝,小明一只手先把风筝线打上死结,另一手拉着风筝线,小刚双手举着高高的风筝,接着小明大声喊:“快放手!快放手!”然后风筝一点点地飞上天空。我看见了,也赶快拿出自己的蝴蝶风筝放起来。
这时,小明看到前面有一家三口,那个小朋友放的风筝飞得那么高,那么远。小明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定要放得比他高。”小明跑得非常快,风筝也越飞越高。
天上的风筝有金鱼形的,有燕子形的,有老鹰形的,我们看着天上的风筝,心里美美的。我们三个坐在地上,欣赏着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五颜六色的风筝,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也是最开心的一天。
放风筝作文(合集10篇)
放风筝作文(合集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