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400字【篇九】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天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今天我和我妈妈一起去放风筝。
到了中心广场,我看到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他们的风筝各种各样的,有胖胖的大熊猫,有大大的老鹰,还有黄黄的小鸟。
我拿出了我的“凤凰”,按妈妈说的去做,我先飞快的跑了起来,边跑边放线,结果,我被石头绊了一跤,风筝落了下来,我有点灰心,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孩子,不能放弃呀!”听了妈妈的话,我继续拿着风筝跑了起来,渐渐的、渐渐的风筝飞上了天空,我高兴的喊着:“妈妈,我会放风筝了。”
天黑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中广场。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公园放风筝。走进公园,我抬头一看,蓝天上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五颜六色,飘亮极了。
我买了一个蝴蝶风筝,我拿着风筝问妈妈:“该怎么放风筝才能飞起来呢?”妈妈说:“左手拿着线,右手拿风筝。”我就照着妈妈说的去,拿着风筝使劲一跑,风筝高高地往上飞了起来。我跑呀跑呀,风筝怎么飞得那么低了?我生气地说:“哼!不玩了,不玩了。”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做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要有耐心。”我听了妈妈的话,右去放风筝了。正好这时风大了起来,风筝飞得越来越高,我高兴极了!
这个星期天,我不仅学会了放风筝,还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必须要有耐心,这样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