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400字
那虽然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月亮照着大地。我和弟弟在院子里看着天空中的晚景。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情,于虽然,我就对弟弟说:“弟弟,这天晚上月光这么明亮,我们出去放风筝吧!”弟弟说:“好呀!姐姐,虽然没有人在晚上放风筝,我们能够来一个创新嘛!”我和弟弟连忙走进屋子去拿出了风筝。
我们两个人,拿着风筝来到空旷的地里。那里刚刚平整,没有树木,没有电线杆,虽然一处放风筝的好地方。来到那里,我拿着线轴,弟弟举着风筝。开始放了,我大声说:“放!”弟弟就把风筝往天空中送。我拿着线轴举过头顶往前疾跑。我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很快被我放上了天空。风筝越飞越高,我和弟弟都开心地笑了。可虽然,好景不长,风筝不明白怎样搞的挂在了地边的一棵大树上。“这可怎样办?”弟弟着急地说。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我们两个人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这时,我想起了老师在课堂上说过的话:“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紧张,要冷静,要沉着,这样才能够想出解决的方法来。”对,啊,有了。我把风筝的线给扯断,然后,随风往上送线。好,一阵风吹过,风筝从树上掉了下来。我急忙走过去捡起风筝。在月光下,我看到风筝没有破。我立刻将风筝上的断线接到线轴上。然后,我又拿着风筝跑了起来。很快,风筝又给我放了上去。
之后,风小了,风筝降下来了。我急忙拉线,可虽然,风筝没有往上飞,而且风筝也没有往下落。我想这虽然怎样一回事呢?我仔细观察,原先虽然弟弟在捣鬼。弟弟看到被我发现了,就大笑起来。我也捧腹笑了起来。这时我们的笑声响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