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声无息地来到了!爸爸妈妈带着松松和他的小伙伴欢欢、小丽及军小春一起到大草原去放风筝。
到了草原,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放风筝。军小春右手拿着线轮,左手拉着线,特别兴奋地喊:“风大了,快点放手!”线那端的欢欢举着小雨燕风筝,开心地哈哈笑,笑得嘴巴都张到耳朵后面了。他大叫:“好,我一放你就快点跑起来,让咋们的风筝飞高点!”
军小春旁边的小丽顶着可爱的妹妹头,抱着自己又大又漂亮的小蝴蝶风筝,正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放风筝。本来美丽的她,此刻笑起来,更加可爱动人了!
远处,爸爸妈妈互相亲密地偎依在一起,他们抬着头,面带微笑,正看着远处美丽的风景。
穿蓝衣服的松松已经把三角形、有飘带的五彩风筝放上了一望无际的天空。不过,他还是一个劲地往后走,希望能让风筝飞得更高,更远,最好飞到云上,飞向太空!
天上还有许多风筝:有可爱的、鼓着一双大眼睛、浑身通红的小金鱼;有四十二只脚的蜈蚣;还有一只威风凛凛的老鹰。孩子们都在欢快地放着自己心爱的风筝。草原上的风筝飞呀飞,带着孩子们的笑声、叫声、喊声,飞过大海,飞过沙漠,飞向那无边无际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