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400字【篇六】
春天来了,大地都披上了新装。小草绿绿的;桃花红红的;柳树青青的;小溪亮亮的。乡下的景色可真美呀。
一阵风吹来,我想到了放风筝,“我们去放风筝吧。”我对爸爸说。爸爸也兴致盎然,高兴的答应了。
爸爸拿来了一个很威武的蝙蝠风筝,它全身漆黑,张着两只大大的翅膀,似乎迫不及待的想飞上天去展示一下它的矫健身姿。
爸爸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拿着转盘线。只见他先把风筝轻轻的放在地上,边走边将线慢慢的从线盘中拉出来。风筝渐渐的飞起来了,越飞越高。我兴奋的跳了起来。这时侯,风渐渐大了起来,爸爸说:“涵歌,你来试试吧。”我高兴的从爸爸手中接过线盘,第一次放起了风筝,我的心里好紧张呀。“拉紧,放线,使劲,放松!”在爸爸的指挥下,风筝慢慢的飞了起来,越飞越高了!它真象一只随风起舞的小蝙蝠,飞在蔚蓝的天空中,似乎在微笑着和我打招呼呢。它准是在对我说:“我还想飞得更高呢,我多想去看看神奇的太空,还想和太阳公公做好朋友呢!”“好,放得好!”爸爸笑眯眯的表扬了我。
天色渐渐暗了,我们收起了风筝,哼着歌儿回家了。
今天,我学会了放风筝。原来,看起来很难的事情,只要认真,努力的去做,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