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自我介绍15
尊敬的评委老师:
大家好!
我是来自龙港五小二年(8)班的高杨然然。
夏天来了,我也来了。我属羊,可爱的美羊羊。今天能站在这里做自我介绍,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笑起来眼睛总是眯成一条弯弯的线,可逗了!为此爸爸叫我:“没眼睛的小家伙”;我又是一个调皮的女孩,像男孩一样嬉皮捣蛋,常常逗得爷爷奶奶好气又好笑。奶奶还给我取了个小名叫:“皮皮”,我真的有那么皮吗?哈哈! yes!
我有很多爱好,我喜欢看课外书,因为它使我增长知识;我喜欢跳舞,因为它使我腿长,每当听到动听的旋律我就会翩翩起舞,去年暑假,我还顺利通过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芭蕾舞等级考试呢!
我还有个“特点”就是爱掉“金豆豆”。其实呀这也算我一个“不好”的“爱好”!养的小白兔死了,哭!书看到感人的时候,又哭!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更要哭了!不过这也是最真实的我,古人云:“当哭则哭,当笑则笑,无须掩饰嘛!
但是我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爱玩电脑不爱写作业,对着电脑笑哈哈!写起作业来却气呼呼!不过最后在妈妈的“瞪眼法“下我还是乖乖就范。好好完成作业!
这就是爱笑、爱哭、调皮又有个性的我,希望大家都喜欢我!
谢谢评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