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金的感谢信
我再次感谢你们,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感谢长江大学感谢那些关爱我的人。面对开学以来你们所给予的帮助和鼓励,我心中虽万般感激,却无法言表,只能用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话表露我的心声:谢谢你们,亲爱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多年后的我,一定不会忘记在长江大学这段艰辛却洋溢着幸福的岁月,不会忘记大学期间那些大公无私默默资助我的人,不会忘记那些关心帮助和鼓励我的人。我将一生不会忘记你们!
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们这些贫困学生的关注,并且给予我们实际的帮助。在这深深的表示感谢,向学校及各位关心和帮助我们这些贫困学生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
对于我们经常出门在外的商务客来说,贵店这种细微之处的服务还是首次遇到,毕竟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出差对我们来说是家常便饭,酒店对于软件方面所下的功夫也因此事而得以体现,在此,我向总经理先生您表示致谢!并也请转告我对那两位女服务员的感谢!
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热爱劳动,珍惜他人和社会劳动成果;生活简朴,杜绝浪费;不追求超越自身和家庭实际的物质享受。强健体魄,热爱生活。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保持心理健康;磨砺意志,不怕挫折,提高适应能力;增强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珍惜资源。
社会在发展,对于一个家庭贫困的家庭来说培养一个大学生是多么的不容易,有说不完的泪水,我依旧能够听到父母心里的那份担心――大学的费用多高呀?特别对于我这样一位来自西部农村的学生来说,有的时候不得不暗暗伤神。
感谢我所有的同学。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是你们的关爱、支持和信任,让我在民主投票中获得高票而有机会获得国家助学金。
社会在进步,20xx年的物价上涨好快呀,转眼2元的东西变成了4元,可是家里的收入还是依旧,这对于一个社会来说是件很普通的事,可是面对承担风险很小的低收入的家庭来说这是雪上添霜。人人都知道物价上涨意味着很多的人要付出更多,对于我们这些大学生来说面临的可能是退学或者休学。
我是国际部的学生。受大家委托,由我来代笔写这份感谢信,我感到万分的荣幸。首先我仅代表高新一中国际部12届全体同学祝全校师生端午节快乐!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和学校对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给予我们的直接是人民币,这不紧紧是金钱,这更多的是代表国家和学校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贫困的大学生,对于我们这样的大学生学校和老师也是同样的关注。因为有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以前一个历史教师给我说的话――贫困的学生会被遗忘在教室的角落。真的有时候我都没有胆量去面对老师,老师的热情有的时候真的让我感到害怕,有的时候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可是学校及老师们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他们关爱,我们是学校整体的一部分而不是被遗忘在角落的垃圾。
我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名牌衣服和随意消费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在大学期间帮助我的那些好心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当然金钱意味着我家里可以少给我一点生活费,减轻家里的负担。同时可以把以前一些挤挤的生活费中拿出一部分钱去买一些学习及相关的一些物品。说实在的,我都已经大三了可是我从来都没有给爸爸妈妈买过一件礼物,因为父母给我的钱只是生活费,“零用钱”那是好家庭的孩子说的话。我都大三了我真的好想去买一件礼物送给他们,可是当我送去的时候却是他们给我的钱,对于我这样一个学习不太好的学生如果外出兼职的话成绩更差。没有办法我只有等待,等待将来有一天我的有能力挣到钱了在去给他们买些礼物吧?可是学校给予的助学金使我改变了想法:我今年将给父母买件礼物过去,是青岛非常易见的珊瑚。我要在今年过年的时候送给他们,因为他们曾经在电视上看见却没有真的看见过。我用的是学校给予的助学金购买,同时告诉他们国家和学校对于我们这些贫困大学生是关注的。
助学金的给予是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给予我的是一种说不出的勇气,这种勇气不是用言语说出来的,我有勇气给我的父母买珊瑚了,不用担心他们说是用自己的钱来给自己买东西了,同时我更有自信,我减少对生活费的忧愁。我可以安心地在教室里看书,我更有勇气去和老师谈谈我关心的科学问题。同时我更有信心,我虽然成绩不好,但是我可以通过学习来弥补这段差距,因为在我身边还有很多关心和关注我们的老师,他们是热情的,而不是我以前认为的那种冰冷的感觉。信心和勇气我都坚信我将来一定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做个合格的大学生。
在此我深深的感谢那些给予我关注的老师,学校。我不是被遗忘在学校角落的垃圾,我也是学校整体的一员。助学金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我信心与勇气。
再次感谢国家,学校及老师对我们这些贫困的学生的关注,我将用行动来报答你们的“恩情”。
在今年五月我乡玉米发生大面积虫害,严重影响生长的紧急时刻,贵所派出全部农业技术人员来我乡根治病虫害,避免了上千亩玉米绝收。目前作物长势良好,丰收在望。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决心在党的十五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努力生产,以实际行动答谢你们的帮助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