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当你们愉悦地行走在校园时,当你们尽情地享受阳光时,当你们怀着感激与希望咀嚼着美好生活时,你们是否知道,我们学校初一(6)班王xx同学因堕楼双腿骨折、初三(11)班郑xx同学由于身患尿毒症,都住进了医院。由于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患病救治花去了家中所有的积蓄,目前,这两位同学的家庭几乎耗尽所有家资。经医院诊断,两位同学还须继续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令他们家庭束手无策,焦虑万分。她们本该享受快乐,本该拥有欢笑,却因这种原因,不能和我们携手明天的梦想!
面对她们充满希望的面孔,我们忍心让之黯然失色吗?我们不能!那就加入我们的爱心捐助行列吧,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她们!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一份爱心,也许改变她们一生的命运,你自身也将得到无比的快慰!为了我们的同学,为了她们的未来,汕头市丹阳中学"手拉手爱心募捐"行动期待你的关注与参与!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倡议:
为了能够让早日恢复健康,为了让王xx同学、郑xx同学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如果您少吃一份零食,少喝一罐饮料,少进一次网吧……您的一片爱心就能救助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