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书
为响应各级政府为灾区捐款,共度难关的号召,特发出以上倡议,我隆泰贝贝幼儿园联合隆泰房地产,恒泰物业公司等业务友好单位联合发起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大型爱心捐助义卖活动,时间为20xx年4月24日(本周六)上午9:30-12:00,位置在东湖公园东广场(和平鸽广场),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项爱心捐款仪式,第二项爱心义卖活动,届时,敬请各位小朋友,家长们将家内闲置的,又继续使用价值的物品,带到现场进行义卖,发起方会将筹集的捐款和义卖金全部通过泰安市慈善总会捐往青海玉树灾区。
这次爱心义卖活动,是对我们的宝宝最为生动的一次爱心教育课,让他们从中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每一个人都必须树立责任感,要有爱心,知道奉献,懂得感恩。敬请各位家长带宝宝参与其中,体验奉献的快乐,祖国的伟大,人民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