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推荐:亲爱的同学们:
天地苍茫,白驹过隙,伸出十指,我们捧不住一点一滴的时光;岁月有情,青春作证,翻开记忆,我们缤纷的生命景象叠印在原本质朴的底色上。20多年的时光,我们以一个共同的名义――寿宁一中1990届高中同学――如同草籽花粉,播撒于大江南北。20多年来,我们所得不菲,有的生命茁壮成长,枝繁叶茂,花团锦簇;我们失去的也不少,有的生命草长草衰,花开花谢,永不再来……
合拢双手,我们能握住些什么?我们能握住的只有现在。只有现在,能让我们承续昨日;只有现在,能让我们永图未来。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紧紧地握住吧,以我们曾经的岁月、共同的名义,以我们永存的情感、跳动着的心,以我们或多或少的一份善款,去紧紧握住一株日渐衰竭的青草,一朵濒临枯萎的鲜花,一个挣扎在黑暗边缘的生命。
刘永平,寿宁一中1990届高中同学。寿宁县托溪乡人。20xx年发现得尿毒症,20xx年做肾移植手术,至今总共花费50多万元,负债达20多万元。20xx年,发现肾又坏了,需重新更换;换一个肾需花费20万元以上。现在,他正边做透析,边等待,等待生命的延续……
同学们,众人拾柴火焰高。哪怕是一元一角,一分一厘,你捐出的将不仅是钱,更是情,那一份在我们的记忆中永不泯灭、永不褪色的同学情。让我们送出一份温暖,增添一线光明,共同扶持刘永平同学走过生命的最难关吧。我们相信,我们共同的情感将持续流淌在刘永平同学顽强的生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