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身体是快乐的源泉,钟爱的事业是生命的意义。如今,我们正享受健康和上班带来的心情愉悦和精神满足时,我们城管系统的环卫职工吴xx却正在与病魔进行着生死搏斗。
今年xx岁的吴xx在20xx年招工到环卫处后,一直从事一线工作,长年如一日,工作中她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团结同事,得到了领导及同事们的认可。去年以来,她鼻子经常性出血,但为了不影响工作,她一直没有进行系统检查和治疗。今年,她病情严重到鼻子喷血,在家人强烈要求下,x月x日她到郴州市人民医院检查,被诊断为鼻咽癌。辗转求医,现就医于广州南方医院。目前,病魔折磨、催残得她已骨瘦如柴,头发脱光,脸色苍白,声音沙哑。现在,她除了身体上要忍受疾病造成的巨大痛苦外,精神上还要面对高额治费疗用的压力。为了治病,她举家负债,生活拮据,捉襟见肘的经济、与日俱增的治疗费用,下步治疗已难以为继……
作为城管大家庭中的一员,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的点滴爱心和实际行动来帮助她,我们的爱心会给她更多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决心,可以帮助她减轻痛苦、渡过难关;您的点滴关爱可以给她点亮希望、坚强信心;您的无私捐助可能挽救她生命、拯救她的家庭。
生命没有来世,爱心永存感激。谢谢您的一片真情,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