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推荐:老师们:
你们好!当我们井然有序地工作、幸福安康地享受生活之乐时,就在我们的身边却有同事在无助中挣扎,在悲伤中承担着生命不能承担之重!!
张老师就是典型的一例,她在江声从教两年以来,兢兢业业、热爱学生、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xx年9月,张的母亲因身体不适赴xx市中心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尿毒症。一年多以来,靠在怀化、湘潭、长沙等多家医院每星期做血液透析一次来维持生命,每次需要近400元,20xx年下半年,她的母亲身体恶化,医生建议只有换肾才能挽救生命,20xx年12月,通过银行贷款和亲戚朋友的帮助,她的母亲成功的在重庆一家医院做了肾移植手术,共花费了近26万元,后期治疗费每月还需要4000――6000元。而家中父亲已48岁,没有稳定的工作,还有70多岁的爷爷需要照顾,弟弟23岁在外打工,她自己才毕业两年,巨额的医疗费将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推向了深渊,家中已倾其所有、负债累累,张小叶老师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面对张老师的不幸,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袖手旁观呢?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同事尽一份力吧!在此,我们倡议,广大教职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向“江声爱心基金”奉献自己的一分爱心。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盏希望的灯,帮助像张小叶老师一样的亟待帮助的同事撑起一片蔚蓝的天!!对于您的关爱,我们在此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