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驾校全体同仁:
大家好!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大家肩负着驾驶教学重任,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施教时,一个令我们心情沉重的消息传来:与我们朝夕相处的教练马强于11月12日早上不幸突发脑溢血,正在市人民医院抢救,命悬一线!
马强师傅暴病后,医院紧急做了开颅手术,被送进重症监护室继续抢救治疗,生命垂危!马强师傅来我们驾校,几年如一日,尊、爱驾校、爱学员,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为人谦和,是一位深得和同事喜爱的教员。马强师傅家境困难,父母年事已高,妻子无业,儿子尚未成年,经济拮据,无力承担巨额的医疗医药费和危在旦夕的生命的无情的打击!巨额的医疗医药费与等待救援的鲜活生命的力量正在较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献出一份爱心,为马强师傅家庭伸出援助之手,把我们的同事、兄弟从死亡线上夺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