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青春的少年正遭受着灾难的折磨,用他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他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谁都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样的厄运现在就发生在刘京伟身上。每日花费几千钱治疗费用,使得这个家庭难以承担,经济上十分困难。就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从来没有向学校和组织伸过一次手。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们,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她最大的幸运。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她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当我们班同学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痛心不已,当时真的不能接受这是现实。这不是真的!我们每一个人都积极主动地为他捐款,无论捐款数额的多少,都表达的是我们对他的爱。目前截止到3.7日本班已经募集了善款4000余元。
也许您与他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吧!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的生命呵!他渴望找回以往阳光的笑容,健康的身体,祈望同您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相信您一定会伸出同情、友爱的手,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他。
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他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起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正在与灾难抗争的刘京伟及其我们高三1班全体师生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