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书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捶叹。在此,我们向在四川汶川县地震中遭遇不幸的罹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灾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
灾难是无情的,大地的狂啸并不在乎人间的疾苦,灾难的张狂毁灭了成千上万的家庭。在这破坏性的自然灾害来临之际,在这无法用人力抵御的毁灭到来之时,亲爱的朋友们,我们能为灾区做些什么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看到满目疮痍的灾区,我们怎么能无动于衷?作为一名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公民,让我们响应政府号召,支持灾区的抗震斗争,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在此,北京市一零一中学党总支、团委、工会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及同学们提出郑重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我们认为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爱心一定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灾区群众的心田。也许这些捐款对您只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让灾区人民重塑新的生活!伸出您温暖的双手,奉献您无限的爱意,送去您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四川灾区人民走出困境!您的爱心和真情,将如春风一般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将像星星之火点燃灾区人民心中希望的曙光,将会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们加入到捐款行动中来。让我们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