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处刘仲彪老师的女儿刘书畅,今年7岁,年3月在兰大二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型白血病,随后做了8次化疗,病情得到控制。不幸的是在年2月常规检查过程中医生告知病情复发,建议再次化疗。至今又做了3个大化疗,病情仍然没有得到缓解。几年的住院医疗费已达30多万元,使整个家庭陷入困境,举步维艰,后续还需大量的治疗费。为子挽救孩子的生命,帮助家庭渡过难关,经学院委同意,学院工会倡议全院教职员工伸出援手,献己的一份爱心。
亲爱的老师们,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尽己所能,献出爱心,让我们和刘仲彪老师一起度过这个难关吧!您的爱心和真情,将如春风一般为他的生活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像星星之火点燃他心中希望的曙光。
让我们代表刘仲彪老师全家对您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