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家属亲人、腾盛家人们:
大家晚上好!
首先让我们腾盛家人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各位来宾。
让我们再次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各位家属亲人。
最后让我们总部的家人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从苏州战场凯旋归来的家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佳节将至,今天我们与各位来宾、各位家属亲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挥别旧岁,喜迎新春,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借此机会,我代表腾盛公司向各位来宾、各位家属亲人、以及腾盛家人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
在10年下半年至09年这个严重的世界金融危机的寒冬里,我们腾盛家人认真应对,认真总结,积极调整经营思路,不断完善和改进管理,在全体腾盛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强地走过来了!并且取得了今天不错的成绩,但这所有的成绩离不开你们辛勤的付出:多少次拒绝,多少次误会,多少次挫折,多少次煎熬,多少次彷徨,多少次流泪…然而,你们依然坚持,不离不弃。像天使一样守护着腾盛,爱着腾盛,一点一滴的默默付出;你们依然执着,目标是我们的责任,荣誉是我们的生命,你们时刻肩负着团队的责任,捍卫着团队的荣誉,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不辞辛苦,披肝沥胆。一直很庆幸,能够有缘与你们一起来铸造腾盛这个伟大的平台;一直很庆幸,在这个平台上,我的生命中会结识这么多如此优秀,如此格局,如此可爱可亲,如此志同道合的英雄豪杰,认识你们注定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精彩与不平凡!在此,谢谢你们!
还有,让我们共同感谢选择腾盛并给予腾盛不断支持与厚爱的客户与供应商,若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事业,让我们共同感谢那些不断磨砺我们意志的人和事,是他们让我们的人生逐渐成熟与坚强…同时,也让我们共同反省,检视我们的一言一行,诚实并负责任的面对自己,找出新的成长空间和进步方向。
过去的09年是我们完善和整合的一年,20xx年是我们奋力拼搏,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从不言败;立足现在,我们务实真干,开拓进取;展望未来,我们充满着必胜的信心,用我们的青春活力抒写着腾盛魅力的辉煌篇章!
腾盛家人们,让我们今晚将所有过去的辛酸劳累通通忘掉,从这一刻起与我们腾盛这个伟大的团队共同分享快乐,收获喜悦,重新充满激情继续开创腾盛精彩而强大的未来!为提升中国制造业的制造水平而努力,为腾盛创世界的品牌而奋斗不息!
祝晚会演出成功!
祝大家虎年如虎添翼,虎虎生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