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小年夜,在这万家团聚,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满怀丰收的喜悦,与快乐相聚,与春天相约,共庆这美好的时光,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在此,我谨代表xx中医院党总支、院委会,向全院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在这里,我给大家拜年了!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XX已经随着光阴载入了历史的史册。过去的每一个瞬间,对于xx中医人来说,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在生命的航道里,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在奔跑。跑在时间的前面,跑在死神的前面,跑在时代的前面。累累硕果是中医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亮点闪闪是中医人人文情怀火花的闪现,医之为道、大医精诚、悬壶济世、杏林春暖、橘井泉香的思想,是中医人的心空里,最虔诚最坚定的支撑。
我们深知,我们取得的每一份成长,都包含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我们收获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心血。我们深爱着包含责任、荣誉、勤劳、团结、真诚的xx中医大家庭,我们为能在这样的团队一起工作、生活和奋斗而倍感自豪和骄傲。在这里,我要对所有的xx中医人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XX年的春天,已悄然走近,一个蓬勃的未来,已站立在我们面前,医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已经迈出了新的步伐。新的一年,机遇与风险并存,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拓奋进,我们的未来,我们医院的未来,我们卫生事业的未来,就一定会更加辉煌!
春潮涌动,诞生希望;万众一心,催生力量。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伸开双手,让我们敞开心扉,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最后,祝xx中医院“杏林春暖”XX春节联欢晚会暨感恩答谢会圆满成功!再次恭祝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新春愉快、幸福吉祥!祝我们医院的事业与时俱进、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