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春运志愿者,能在铁路春运中为旅客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荣幸。或许有时候我们会感觉疲惫,但能为旅客解决一个小问题,我们的内心也是快乐的。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向社会证明:我们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是能够担当时代重任的一代。
作为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我们要感谢很多人-----
感谢**市团委、**铁路局团委、**车站能够提供提供这样一个平台,锤炼了我们的人生、丰富了我们的阅历、拓展了我们的视野,谢谢你们!从发布招募启事到现在,你们为组织好此次春运志愿服务,让我们的志愿能够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不知费了多少心,你们时常关心我们的饮食和休息情况,多次在工作繁忙之余深入到火车站看望我们大家。我们真的很感动!感谢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是你们教会我们如何更好的为旅客服务,怎样把车站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旅客心中,是你们陪伴着我们走过了这个特殊的春节,渡过了这个很有意义的寒假,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我还要对所有的志愿者说: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我很珍惜和你们并肩作战的每一天。我们服务了旅客,奉献了春运,也收获了自我,我们拥有这个寒假同样的精彩。我相信,不管我们以后在哪里,都不会忘记20**年春运在**车站这段难忘的经历,都不会忘记我们的友谊,即将开学了,我衷心祝愿大家学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伟大的时代激扬青春的风采,宏伟的事业成就青春的理想,我们一定会在中国共青团旗帜指引下,将志愿者精神继续发扬和传承,弘扬新风正气,服务奉献社会,撒播文明之种,用责任心和爱心奏响一曲嘹亮的青春之歌,也为自己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一行坚实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