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体育大会,我们一起努力!
作为一名体育大会志愿者,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多次志愿服务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文明礼貌,是志愿者的重要素质之一。礼节所体现的是省城合肥的气度;礼貌,体现的是一个合肥市民素质的修养。团结互助,是志愿者的一种重要精神。团结,展现的是建设现代化滨湖大城市的力量;互助,展现的是志愿者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体育大会点燃的激情,在合肥这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里传递了无数人的梦想!作为体育大会志愿者,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责任,我们为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着,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着。“徽风和韵,活力中国”,我们不变的口号。“和谐四体,美丽合肥”,我们奋斗的目标。
作为志愿者,我们是骄傲的。在奥体中心场馆外与队友搬运器材,让我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内涵;奥体中心场馆内引导群众,让我懂得了一份无私奉献的责任;场外咨询台前的微笑服务,让我体会到了一个志愿者的快乐!
体育大会服务期间,有时候感觉很累。我和几位校友早上六点去包河公园服务,下午两点又去奥体中心,晚上十一点回学校。每一天,我感觉自己全身乏力,但我们几个校友总是互相安慰,因为我们觉得自己的辛苦换得了运动员、观众的方便。我们很开心,因为每一天我们认识了许多站在彼此岗位努力的朋友。因为体育大会,我每天都在收获,都在进步,都在成长。
培训课上,杨增权副市长说过,志愿精神需要我们这些“绿色”志愿者去传播,体育大会志愿者不仅仅是为体育大会服务的,更应该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志愿精神、推广志愿文化。我一直在努力,我也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