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所做的公益活动,都是起到一个带头作用,起到一个榜样的作用而已。做公益活动,做志愿者,做义工,就要克服自己的不良习性,要不别人盲目的崇拜我们的时候,因为我们的一些不良习惯,就会让别人误解,从而模仿我们的那些不良习惯。以前我做志愿者,义工的时候,也抽烟喝酒。但是从20XX年六月份开始,就全部戒掉烟酒了,我就是害怕我的不良习惯影响到别人。我不是说大家也像我一样戒掉烟酒,我只是想说大家的一些不良习惯不要在公众的场合展现出来。
每个人的行为信管都是因为家庭环境,以及生活环境造成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改变的。我只是提倡大家在公众的场合注意而已。我曾经说过明星有两面性质,当明星道德品质好的时候,他们是天使因为他们带动了很多人向好的方向。当明星道德品德败坏的时候,他们就是恶魔,为他们带动了很多人跟着学坏。
恩说的很好!我们做志愿者,义工,就是要以身做责,自由我们自己做好了,别人也会被我们感动的开展参与公益活动的。在我们身边就有需要帮助的人,当我们不知道那里有收集的衣服的时候,我们可以看见街道上是否有人在流浪,没有衣服穿,或者把衣服捐助去救助站,或者福利院,给那些孤寡老人,或者孤儿穿。
传播文明,传递爱心,构建和谐社会,人人平等互助。我们一起出发,走过心田,路过人间,把善美的祝愿,随处播撒,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欢迎广大的爱心人士,志愿者,义工们,加入我们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Q群:XXXXXXXXX,探讨公益心得,分享公益信息,创建合作交流,提高服务水平与道德素质,以及开展公益活动为人民服务,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