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期的兰马志愿者培训已经完成,回想这四天时光,虽然很累,但是充满欢笑。
作为志愿者培训队伍中的一员,我倍感荣幸。从四月下旬的兰马第一次协调会开始,我们已经和兰马一起度过了一个的月时光,大家一次次聚集在阳光下、教室里,没有不满,没有抱怨,所有人都默默为兰马志愿者培训做着准备工作,和身边的队友一起合作的感觉,真的既快乐又安心。这次的培训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在志愿者集训中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熟悉、不知道的知识,也对蓝天救援队这支队伍所承载的正能量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亲爱的志愿者们,志愿者培训已经结束了,6月11号就是兰马正式开始开跑的日子了,一起度过的四天里,我们从陌生到默契,培训开始以后才知道你们大多是才初中毕业不久的小学弟、小学妹,今年的5月天气格外的炎热,早晨九点的太阳已经有些刺眼,但是看着你们一直坚持着,没有人轻言放弃,必须给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听着你们叫我教官、老师、姐姐,每次培训时你们都认真的凑在一起,不停的提出各种问题,看着你们院前急救越做越熟练,人墙越来越稳固,我的心里也是满满的成就感。作为一个志愿者,最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对服务项目的热爱、投入、以及对初心的坚韧。一个优秀的志愿者是有责任感的、忠诚的、勇敢的、谦卑的。恭喜你们,你们做到了。这次培训所学习的内容也许不会对你们以后的学习有多大的帮助,但是相信这一段经历会成为我们一生的珍藏。
青春正好,我们还需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