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实践,初步知道印刷工艺中的排版工艺,生产流程各种塑料包装品的生产过程,见识到不少只能在书中的听闻到的机械实物。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还是要面对许多实际问题,主要的是生产上的问题,本身就对印刷专业知识一无所知,可想而知所遇到的问题将是比别人要多的多。
在这里的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思想端正,道德高尚,对这里的工作也比较上心,表现良好。既没有迟到拖拉现象,也没有缺勤早退,和他人相处良好,没冲突,也没吵架斗殴,尽量保持出一个大学生应该给人的那种好的印象。
每当提起这一段印务公司的实践经历,我总是感悟良多,认识深刻,备受教育。在还有不多的大学时光里,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点实用专业技能,为不久之后走向社会做好准备。而未来不管是处在什么类型岗位,只要努力,肯刻苦,相信总会获得成功和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