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有时快的让人窒息,在墨池社区还有2天的活动时间,回首突然发现自己得到的和失去的很多!在比较之中,展示出来的东西是如此的赤裸裸。以前的自己,现在的自己。
在这段时间里,学会如何去控制自己,如何去学会与人相处,每一天醒来,都是美好的一天!还记得那时队长说的一句话:“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日子对你们来说是只有多少天还是还有多少天。”这句话一直在自己的脑海里!
如今,我们就这样静悄悄的走到了尾声,时间真的就是如沙漏一般一点一点的在流失着。在某一个瞬间,我的内心充满了很多难以用自己的语言去表达的感情!但我的头脑很清晰,我知道我爱我的团队!
无论身处何处,我都会记得这个月里的一点一滴!会记得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维修义务进社区,爱心接力传万家”暑期社会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