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推荐:在体育馆里面挥汗如雨,不断地重复着舞蹈动作,即使感觉疲惫不堪,还是坚持练习。是的,这就是我们。
不管做活动,还是排练,我们不能说做的多么的优秀,只能说我们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做了。那么多那么多的活动做下来,我们学会了不仅仅是如何掌握活动的发展和现场的状况,更多的是团队的合作能力。在社区的一个月,可能比我们在学校一年学到的更多吧,是啊,这就是我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
不管别人对我们有多少的满意和不满意,至少在学姐学长们看来,我们可以被他们指责,被他们批评,也不可以被外人所欺负,就像守护自己的孩子一样。有过批评,自然少不了表扬,我们会因为批评而不开心,会因为一句表扬而开心的不得了。是的,这就是我们。
我们,共同成长和进步,不管结果如何,至少过程是值得我们去想,去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