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推荐:冬天的雪只下了几场,而我这个寒假懂得的不只这几场雪那么多。而我了解的只是比黄金还要珍贵。
冬天会过去,记忆永远不会成为过去,不会因为时间而忘记;希望整个冬天,每天过得十分充实,上网发稿,看看评论,知道夜晚来临。
一个人,有自己的见解,这就是一篇好文章,一个人,能改进自己,这个人就能突破自己。终有一天,我会成为值得大家鼓掌的人。奥运的知识是不可遗忘的,我对它的态度冷淡,自然就不能算是爱国,我应该阅读奥运的知识。所以,在这个特别的年里,成为称职的爱国人,何振梁爷爷他最伟大的举动,就是为个申请奥运做出的贡献,他70多岁了,依然做申请奥运顾问。
全国有很多人热爱奥运,他们的英雄是奥运冠军,我们的英雄是所有的运动员们。我虚度的时光太多了,今年冬天是我最美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