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既是寒假社会实践结束的日子,也是见证我们这一个月成长汇报演出。养好了身体,我决定来参加最后的汇报演出,当我见到队友们的时候,队友们依旧是那天晚上的欢呼声,让我很是惊喜。
一阵问候过后,我马上加入了大合唱排练队伍,有一位队友说:“我们团队终于到齐了。”听到这话我心里很愧疚,没能与队友们肩并肩作战。能弥补的,就是与队友们一起打最后一场战!在排练的时候,每个人都是那么的认真,没有一个人在偷懒,这仿佛与第一天进入社区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一个月前我们无头无尾的去做活动,做任务,一个月后,我们带着默契,带着成熟的思想,去做任何事情。这些是这一个月的变化,真的很感谢寒假社会实践。
时间一点一点的在流动,晚上七点我们就要开始“打战”了,随着领导的到来,晚会也拉开了序幕,先是一场精彩的开场舞,随后便是我们这一个月寒假社会的足迹。音乐是一首《不再见》“离别没说再见,你是否心酸。转身寥寥笑脸,不甘的甘愿。”视频里一张张代表的回忆的照片,意味着我们即将要离别,我不禁留下了眼泪,我不想离别。
虽然只是短短一个月,回忆却好像泉水一般,缓缓流进我的心间。主持人的谢幕词,观众们的鼓掌声,队友们的不舍得,在最后一首大合唱《真心英雄》歌声中结束了。我们没有再见,只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