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一个寒假又过去了。尽管它的时间很短暂,但是同学们在活动中还是度过了一个充实愉悦的寒假。
冬天寒风瑟瑟,但是无法阻挡同学们的步伐。我班部分学生来到了各自的小区,进行了服务。有的帮助小区打扫卫生,有的发放反迷信传单,有的则陪伴孤寡老人??同学们把一缕缕阳光带进寒冷的冬天。在活动中,大家深深懂得了关爱的重要。
冬天寒风阵阵,但大家在热闹的鞭炮声中度过了春节。拿着自己的压岁钱,同学们认真地写了使用压岁钱的方案。“自己的伙伴自己帮”,大家都有计划地使用压岁钱,懂得了勤俭节约的道理之余,还不约而同地认识到助人为乐的内涵。
冬天寒风凛冽,中华民族的传统气息却让同学忘却寒风。通过实地考察、上网勘察,同学们了解了中国特有的民族文化,中华文化精粹的博大精深。活动既充实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也了解了中国的背景文化。
冬天寒风冰冷,被充实过后的脑瓜却是温暖无比。坐在写字桌前,同学们认真书写着老师布置的作业。知识不断地涌入大家的脑中,经过消化被牢牢记在心中。返校后,同学们望着自己完成的作业,心中充满了满足感与欣慰感。
寒假是短暂的,但寒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寒假过后,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途,开始了新的旅程、新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