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寒假时间就像一缕调皮的清风,一眨眼便不见了踪影。
回顾上过学期,自己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对自己今后的目标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从入学到现在的这段时间是我经历最丰富的。这半个学期,突然觉得自己对生活认识很多,也收获很多。同时,也让我对中专的生活思考更清晰,对中专的信念更坚定。
自我感觉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轻松,而且学到了很多知识,弥补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在这个假期里,利用时间反思了自己原来的学习方法,并且找到了不足,对比着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这让我在学习之中掌握了更主动的方法。
这不仅仅是完成假期作业的假期,读书是假期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书让我们的假期变得更加充实,让我们的心灵得到放松。我阅读了几本名著用来丰富假期生活,不但从中获益匪浅,明白了很多道理,还在阅读中增加了文学功底。让我在感受作者细腻的描写中,品味人间百态,并从中感悟人生哲理。
中专是努力拼搏的地方,在哲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因此我们应该抓住每次机会,目标的实现需要奋斗,上个学期就是对中专生活的初步认识和调整,在不断积累经验和对中专学习生活充分体验中,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有信心去接受更多的考验,去迎接一个又一个成功。
让我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吧,让我们用自己的努力来见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