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时间过的可真快,已经开学10天了,晚上躺在床上回顾了一下我的寒假生活,虽然我的寒假生活比较单调,但是很充实,整个寒假我都在全天训练乒乓球(为的是开学时到体校训练能跟得上),我的球技迅速提升,别的小朋友都在嬉戏玩耍时,而我正在乒乓球室挥汗如雨的练习着,有时我也向妈妈发牢骚:为啥别的小朋友能玩,我只能练习这枯燥的乒乓球,能不能让我出去玩一会儿,就玩一小会儿,妈妈不同意,唉!出去玩对我来说简直是个奢望。
我觉得挺委屈的,我就冲妈妈大嚷大叫,发泄肚子里的怨气;可是过后我又有一点点后悔,妈妈比我的牺牲更大了,妈妈天天陪我练球,一刻也没有休息过。还要照顾我的衣、食、住、行,想想这些,我的怨气就荡然无存了,虽然整个寒假生活像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味,按时起床读书、吃饭、打球、做作业??哎!不管怎样我现在终于挺过来了。
在体校的生活更加辛苦了,因为我的球技和其他的同伴还是有差距的,他们都是全天的训练,文化课都不上了,而我呢是半天制的训练,回家还要学习,我知道只有下足苦功夫才能赶上甚至超越他们,所以要付出更多的艰辛,流更多的汗水,但是我有信心十足,我一定能做到,因为打乒乓球是我自己的选择,也是我的梦想,虽然过程漫长辛苦,但是只要付出了就会得到丰厚的回报,新学年新气象,我一定为自己新的一年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