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新年的来临,寒假也渐渐接近尾声。在这个包含着春节的假期中,同学们都干些什么呢?先来走进我的假期生活中吧。
一个学期终于在辛酸苦辣中结束,在寒假来临之际,大家都是无比的喜悦和兴奋。但是寒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放松喜悦的假期生活,自然我们还要完成寒假作业和老师们的任务,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早上起床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后,便扑上书桌开始写作业,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尽快把寒假作业写完。因为春节期间难免要走亲访友或者家中来客人。那样的话,作业肯定是没法做,所以要把作业先给搞定。到中午,边吃饭边看电视还是一件蛮享受的事情吧。稍事休息,接下来的下午还是和上午一样。(毕竟不想在过春节的时候还趴在书桌上奋斗吧!)下午五点边上时,伙伴们便开始召唤,我便和哥几个跑到户外球场上去撒欢,等到该回家的时候,我们便各作鸟兽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晚饭过后,恰好电影频道在这个时段有电影在播放。我呢,当然要好好的享受这番视觉盛宴。电影放完之后,一看表,哟,该睡觉。眼睛一闭一睁,于是,一天就过去。
就这样,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寒假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好的时光,到这里也该结束。接下来开学时就不能在这么懒散,该用功的把书读好!把在寒假生活里所发生的美好时光,全都存进去我的脑海里,让他们变成一个回忆!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