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第一次踏上讲台的时候,感受到学生们那一双双眼睛注视着我的时候,心里油然而生出了责任感,既然选择作为一名教师,就要从心底里热爱这份职业,更要爱学生,关心学生。
做一名老师真的不容易,在这几天的教学过程中,我能深刻地体会到教育确实是一门艺术,是一门值得我用一生的精力去钻研的大学问。作为新教师的我,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积极去听老教师上课,向他们学习经验,争取最快适应这个新环境,上好自己的每一节课,不愧对自己的学生。
这段时间里,每天除了上课、备课,还有很多其他事情需要完成,这个过程虽然很累,但是也感觉很充实,为每天忙忙碌碌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开心。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热爱自己的职业,并且争取在自己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