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年少的时光过得真快,转眼就要告别小学生活,步入初中了。在这段漫长的岁月中,最让我不能忘怀的是我的母校,一个值得我用心去感谢的心灵之地。
感谢您,母校的老师!您不仅给我传授了知识,而且关心我、鼓励我。记得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期末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才七十多分,我对自己很失望,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个都走出了教室,而我却独自留下来了,我越想越伤心,快要哭了,但我还是忍着不哭,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一看,原来是老师,她对我说:“不要灰心,人生的道路上并不是一番风顺的,你这次失败了,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我听了这句话,恢复了自信,并决心下次考出好成绩。
感谢您,我亲爱的同学,是你在六年的小学生活里帮助了我无数次,记得那一次体育考试,要举行八百米赛跑,可我从小体质就不好,于是你每天早晨就和我一起晨跑,几个星期后,我轻松地通过这次体育考试,而你和我一起晨跑,却瘦了一大圈,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却说,我们在这个学校里,就是同学,同学之间互相帮忙是应该的。
感谢您,我的母校,感谢您给了我成长的动力,感谢您给了我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让我在这个家的学校里度过了我的小学时光。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