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天,三八妇女节终于到了,我和爸爸买了很多装饰品来庆祝妈妈的节日。最特别的是一个装饰品上写着:“祝妈妈节日快乐!”我也拿自己攒的钱给妈妈买一个礼物,我心里想:妈妈一定很高兴!一定会喜欢我的礼物!
妈妈晚上下班回来了,屋子里黑乎乎的,没开灯,当妈妈走进客厅的时候,我猛地把灯打开,屋子里布满了我们买的小装饰品,饭桌上摆满了我和爸爸做的美味可口的饭菜,妈妈看见屋子里的一切,脸上露出了兴奋地笑容。饭前,我还给妈妈表演了一个祝妈妈节日快乐的节目,妈妈说,表演的实在是太好了!接着我又给妈妈表演了一个神奇的节目――魔术。我先拿出一根魔术棒,在手中抖了一抖,魔术棒变成了一块黑色的布,再一抖变成了一块红色的布,上面还有写着:祝妈妈三八妇女节日快乐,就在这时我把那块布又抖了三下,我的手上出现一个漂亮的宝盒,刻着八个字送给妈妈节日礼物,我慢慢打开,从里面拿出一个漂亮的小牛存钱罐,里面还有沙沙的声音,我一打开,里面立马蹦出三十八颗有金有银闪闪发光的幸运星,送给妈妈节日的礼物,妈妈脸上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我心里也非常非常的高兴。
这次三八节过的太有意思了。
祝全国的妈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