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却认为与其坐在船中,不如纵身跃进学习的大海,与知识的海水来个亲密拥抱。
在学海中游泳,能让我们懂得更多,能让我们知道我们欠缺什么,我们应该怎样努力,怎样面对生活。
在学海中游泳,是对自己的技能与耐力的磨练和考验,只有你坚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学海中游泳,在知识的天空中飞翔,在学习中寻找快乐,在学海中游泳,让我变得聪明无比,让我知识渊博,让我体会到生的喜悦与生命的意义……在学海中游泳,让我变得沉着、冷静、成熟、礼貌……
在学海中游泳,虽然是好的,但是在学海中游泳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在学海中游泳要学会技巧,还要有一颗上进的心……
在学海中游泳,你会发现学习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其实学习是简单的,是快乐的,是能提高自身修养的。
即使在学习的海洋里被呛几口又苦又涩的海水,但有了老师春风化雪般的关爱,但又算得了什么?
让我们在学海中游泳,迎长风,破巨浪,经历过风雨后,我们终会体会到学海的色彩斑斓,明白“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的严峻,品味“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友谊领悟“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真谛……
眺望远方,有一个彼出现我的眼前,我决心游过去,我知道,这将比前面的路更崎岖,更困难重重,我也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