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世人对此职业的尊重;无时无刻不在心底充满着拥有神圣职业的那种自豪。而在自豪的同时,我也深知,自己所拥有的神圣,所拥有的光环,所受到的尊重,无一不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来自家长的信任,来自学生的期待,来自亲人们默默的支持。
感谢党这个温暖博大的怀抱,让我从小沐浴在社会主义的阳光下,健康成长。是党把我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使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扶助教育事业,党和政府给予教师及教育工作无限关怀。这扶助、这关怀似一股股暖流,涌动在教育工作者的心田,时刻激励我们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
感谢可爱的学生们,感谢这份光荣的职业。这份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让一批天真的孩子来到我们的身边。他们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是我们事业成功的源泉。这求知的孩子,是我永远的朋友,欢乐、憧憬、奋发,构成了师生之间和谐的乐章。当我们默默地目送孩子们在自己的教育下满载知识,满载人生的理想踏上高等学府的时候,他们将成为我们人生价值的升华和延续。是他们使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我甘愿做一颗星,照亮孩子们前行的道路;做一个天使,为孩子们插上奋飞的翅膀。我将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