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
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我们从婴儿的“哇哇”坠地到哺育长大成人,父母们花去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父母,生育我,养育我。如果没有父母,那现在也就没有我。我的生命,我的身体,我身上流淌着的血液,都是父母赐于我的。我生活的种种条件,包括吃住行都离不开父母。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不需要回报的,是无私的,世界上最平凡的爱就是父母的爱,最伟大最特殊的爱也是父母的爱。有人说,感恩是鞋,穿上它,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健步如飞。而我觉得,感恩更像是生命中那一朵朵不谢的花。因为感恩,所以我们的生命变得五彩斑斓。
感恩是牡丹。人人都知道牡丹的惊艳,可没有多少人能真正地沉下新来领略其中的美。就象,人人都知道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却没有多少人真正地学会了感恩这至亲的亲人。在这个世界,在芸芸众生中,我们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甚至没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们不能没有父母。是父母赋予我们血肉之躯,养育我们长大,又教会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做一个有用的人。父爱是山,伟大坚实而又广博,他教我们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母爱是海,温暖无私而又细腻。她教会了我们如何用爱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学会珍惜生活中的幸福点滴,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老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和那个老爱唠叨的妈妈,在他们的伪装下藏着深沉的爱。感恩是牡丹,他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就要先学会感恩我们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