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片大海,那是妈妈的胸怀;有一片净土,那是妈妈的心灵,面对那熟悉而亲切的面孔,你常常会看到,妈妈含泪的微笑。
不记得有多少次提起笔来,却始终不敢写下那两个字――妈妈!我怕,我怕无论怎样都不够深刻、全面、透彻的写出我生命中最挚爱的人――妈妈。
妈妈确实值得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歌颂,因为她确实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不会回报她!母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因此,我们要好好对待我们的妈妈,要多为她想一点,少让她操一点心。这就是我们这些未成年儿女所能为母亲做的了。我们要尽自己的能力来使自己的母亲更年轻一点!
我的妈妈和其他众位妈妈是一样的――仁慈!
我的妈妈因为我这几天身体不舒服,为我日夜操劳,东奔西跑,有时我想想,真是愧对妈妈啊!每次我都是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放学妈妈去接我,而爸爸的电车有点“年迈”,每次只能跑到却不能回来,但妈妈每次都是她蹬着沉重的电车回来,而我却坐在车子上。看着这一幕,我的心很痛,觉得如果我将来不孝顺妈妈的话,我真的很对不起她!
我也知道妈妈因为我的病也花了不少钱,而这些钱是妈妈的血汗钱,是母亲日夜辛苦操劳得来的。而我却花的心安理得,现在想想真的,我那时太不懂事了,再次我向母亲说一声:对不起。将来我一定好好报答您!
对于妈妈,我不敢说报恩,我只想说:妈妈,让您幸福的微笑,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我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不让您在为我的健康而操心!
而且我只想告诉所有的朋友们:有一个人在用她那爱的田园,栽种你甜美的菜肴,在用她辛劳的一生,换取你幸福的机票,即使寂寞孤独陪伴着她,她那亲切的面庞依然挂着含泪的微笑――那个人就是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