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回首三年前,稚气未脱的我们走进了英华的大门。光阴似箭,不知不觉,距离中考也只剩下了最后的一百天了。
经过了播种耕耘,我们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季节,三年的苦读,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所有的辛苦,所有的劳累,所有的付出,都将在六月收获……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或许有的同学正因为自己成绩不理想而彷徨,或许有的同学会因为时间的短暂而叹息,或许有的同学不以为然地打发着不多的日子。可是同学们,你们知不知道,我们的父母正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心急如焚,我们的老师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全县其他学校的几千余名竞争者正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想把你们打败在这条走向重点高中的路上。
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我们别无选择,就像马云曾说过的一句话:“你不读书,不吃亏,你要青春干嘛?”所以,我们只有以百般信念与坚定意志去突破,去实现我们的理想,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挑战人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决战中考试我们不懈的追求,拼搏一百天是我庄严的承诺!
再搏百天,让汗水哺育不凡,再搏百天,用智慧丰富内涵,再搏百天,凭激情创造灿烂。
珍惜100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