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能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
三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载着家人与老师的殷切期盼,坚定的迈进了钟祥一中。今天我们在这里,郑重地面对高考赫然醒目的战书;今天我们
在这里,吹响一百天决战的冲锋号角。我们坚信,正是在这里,新的辉煌将张开腾飞的翅膀。 蓦然回首十二年寒窗苦读,四千三百多个日日夜夜铸就了我们必胜的信念与坚不可摧的毅志。书海的沉浮已不再让我们动容,风雨的磨砺只会让我们愈挫愈勇。我们的目光从没有像今天
这般坚定执着,我们的思想从没有像今天这般成熟饱满,我们的心灵从来没有如此激荡燃烧。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十年,今将试锋芒。 如果说十二年是漫长的马拉松,那么我们已进入那最后的冲刺;如果说从前的付出是勤恳的耕耘,那么我们即将迎来收获的季节。我们早已拉满弓,上好箭,我们唯一差的就是这最后一百天的努力,最后一百天的挥汗如雨。 鲜红的终点在前方真真切切,成功从来没有如此贴近我们年轻的生命。在未来的一百天里受太阳之光华,乘春风之快意,御天地之灵气,是强者必可脱颖而出,是胜者必可力压群雄。
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 让我们不负学校重托, 不负恩师厚望, 不负父母期望, 不负青春梦想, 顽强拼搏,苦战百天,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最后,祝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祝我们高三的同学好梦可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