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高二19班的温丽欣。
光阴似箭催人进,月月如梭趱少年,高一的同学们离20xx年高考还有841天,高二的我们离20xx年高考还有475天,而高三的学姐学长们离高考仅剩100天。
时间的步伐总是如此匆匆,但它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新学期到来之际,你是否应该重新审视自己,以一个全新的角度看待过去与未来?
高考,不仅是对十二年学习与知识的总检阅,更是一种体力和毅力的挑战。它要求你善于掌控情绪,能够承受压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调动体内的一切机能,掌握要求掌握的东西。对于每个人来讲,希望还在远方,但路就在脚下,准备,不断地准备;夯实,不断地夯实。百日冲刺,艰难困苦,何不无所畏惧?六月高考,希望在前,理应志在必得!
在此,我仅以代表全体非毕业班的学生宣誓:
在未来的一百多天里,认真遵守校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为高三学子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学习氛围,以最快的步伐跟上他们前行的脚步,共创一中纯朴学风。
最后,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xx年高考一定能创造佳绩,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