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誓师学生代表发言稿4
各位老师,同学们:
再有100天我们将走入考场,再有100天我们将迎接中考的检验,在今天百日誓师大会上,我代表初四年级全体学生表达我们的决心:
我们,会以旺盛的斗志面对一百天;我们,会以冲刺的状态面对一百天;我们会用百倍的努力去迎接中考;我们会紧紧跟随恩师们的科学思路奋战一百天。
四年来,亲爱的老师们,是你们为我们的学习操碎了心;是你们为我们成人累病了身体;是你们为我们的前途费尽了心血。
100天转瞬即逝。百日后的今天我们将以最佳状态迎接中考;百日后的今天我们将书写美丽的画卷。
亲爱的老师们,我们不会令你们失望,我们不会让自己的前途充饰忧伤,我们要在恩师的教诲下把人生的航标点亮,我们要把升入理想高中变成不悔的追求。在追求中,珍惜每一分钟。
课堂上,我们一定要用渴求知识的双眼替换困倦的身影,自习课上用紧张高效的思考替换左顾右盼。回到家里,仍把备考视为学校学习的延伸,去进一步理解、吸收、记忆,让备考成为每天的精神食粮。
同学们,中考集结号已经吹响,四年磨剑,六月试锋。让我们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迎取我们志在必得的辉煌。奋斗100天,让梦想在努力中靠近!让笑容在成功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