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次竞选中,我竞选的岗位是数学组长。在班级生活,学习中,处处离不开数学:爱心捐款了,看总共捐了多少元,要用到数学吧;考试考出来了,算平均分,要用到数学吧;订运动服的时候,数有多少人,穿多大号的几个,不都用到数学了吗?从中班开始,我就会背乘法口诀表了,一年级就会除法了,二年级的时候,我就回来:植树问题,幻方,数三角,找规律。到现在,我已经可以为爸爸妈妈算账了。另外,我上下课分得清楚,而且我做题喜欢多角度去考虑,我还和谁都能说到一块去,让我的人缘很好。我做题又常以新颖的做法引人注目,而且,我有自创的小公式,何况,每次我的数学考试都名列前茅,时而还会金榜题名。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和另三位数学组长一起研究新的小公式(因为其中一位组长就是班长),一起组织大家活动,一起协助数学老师讲课。我会让四个小组成为竞争模式,一天一天快速发展下去。我还会抽取一部分我玩的时间,向老师汇报今天的数学情况。我会把班级的目标放在五年级第1上。我当上了数学组长,绝不摆官架子,不会搞什么袍笏登场呀,新官上任三把火呀什么的。如果同学有不会的题,我一定会积极回答他(她)的问题。我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所有人向我提出。那些学习不好的学生,我也会鼓励他们做题,让他们也大放异彩。如果竞选失败,我也不会灰心丧气,而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并且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让自己“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