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想竞选班干部!但是,我没有勇气上台。
每当听到“竞选班干部”,这五个字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好想上台去说:“各位老师同学大家上午好!我想竞选班干部!身为班上的一份子,就应该为班级服务,我一定会做好我的责任。我绝不偏向任何人,包括我最要好的朋友。毕竟,我们已经五年级了,不应该像一年级、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那样了,我们应该做他们的榜样!”
可是一想到罗卫治、陈浩威、樊明朔、陈键豪等等一些和我有些“小仇”的人,笑着对我说:“下台,下台!”
但是,我知道:这一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我还是必须克服。站在台上,简直说话会很不自在。好像站在台上,连一点儿错误都不能犯,一犯错,台下的人就会笑疯全场。
我不能和学习好的同学相比,因为我学习不怎么好。我不能和品德好的同学相比,因为我品德也不怎么好。谁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我有我的优点,也有我的缺点。我只想为班级服务,其它的,我也不想再说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