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鸟语花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很荣幸今天我能走上讲台竞选班长这个职务。拿破仑将军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一个称号,不只是一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我竞选班长的目的是,让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看到一个崭新的三年x班!
假如我当选班长,我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会努力做好一个班长应尽的职责,首先自己要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我还要严格管理好班级纪律,管理好班级卫生,做到不怕苦不怕累,让我们班级在学校各项评比中都取得好成绩。我更要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虚心接受老师同学们的批评帮助。不断地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把班级工作做好,让我们的三年级x班成为纪律优秀、卫生第一、学习第一、充满活力团结进步的班级!
如果我被选上了班长,我一定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老师分忧,为同学们解难,我会以满腔的热情全心全意尽我所能为同学们服务。能够为同学们服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同学们请相信我,把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刻苦学习,我们三年级x班在新的学期里会名列前茅,更上一层楼!假如我落选了,没关系,重在参与,这说明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决不会灰心丧气,我要做到取长补短,继续努力!
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征服你们,感动你们!
我自信!我能行!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你那宝贵的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让我们的班级飞向更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