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优秀作文推荐: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首先,很感谢老师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们来重新竞选班干部。我这次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我对这次竞选充满了信心。虽然我不敢说我是这个职位的最佳人选,但我认为我可以全力以赴地担负起这个责任!这可不是我盲目判断的,这是有依据的,我从一年级至五年级一直都是班里的前五名,有很多次也获得了第一名。当然,有优异的成绩也只是其中的一方面,我还有很好的自制力。我做任何事情都制定了计划,这样学习时也会井井有条。我也是做事认真的女孩,老师给我分配的任何任务,我都能够及时的完成。
如果大家推选我当学习委员,我也会全心全意的干好自己的工作。在保证学习成绩优良的前提下,高质高效地完成班级工作。在课下,我会帮助同学们讲题,提高他们的成绩,也会及时的让同学们预习和复习……总之,有关学习方面的事情我都可以承担起来,也会完成的很好。
当然,任何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会有一些缺点。那我相信,有了同学们对我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
同学们支持我,信任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