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荣幸走上这个神圣的讲台,在这里,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
大家知道,班长这个职务不好当,不仅要学习出色、平易近人,还要有很多时间与同学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汇报给老师。
在以前,同学当班长,都没能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次,我就要用事实来证明――我有能力当好班长。以前,我曾经当过班长,有一些当班长的经验;在班里学习也不差;也喜欢和同学们交流,单凭这几点,我就有信心说:“投我一票吧!你们不会后悔的。”
古人云:“用兵之道,兵战为下,心战为上;攻城为下,攻心为上。”我想,当班长应该也是这样,不能单纯用暴力来制服那些爱捣蛋的同学,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就用言语说服他们,让他们从内心深处感到捣蛋的坏处,再也不捣蛋了。
我还会制止那些喜欢在楼梯上打闹的同学,让他们时刻牢记安全,让咱们班的同学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成长、学习。
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也许是大家还不够信任我,也许是我还不够格当班长,也许是我与大家的沟通还不够。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改正以前的不足,与大家再来一次“华山论剑”!
但是,我对被选上还是满怀信心的。同学们,请你们看准了谁是更好的候选人,再高抬贵手,投下宝贵的一票,你们放心,如果你们投我一票,我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