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魏倩倩,我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
我为什么会竞选劳动委员呢?因为我想向现在的劳动委员――刘玉洁学习,刘玉洁管理得很好,每次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一走进教室,都感觉很舒服,地上干干净净,扫把也摆得整整齐齐。
我的优点也挺多,我的成绩不属于名列前茅,但也算得上中等偏上,我也是徐老师的小帮手,我的自觉性很高,自我管理能力也很强。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呢,首先会跟扫地和拖地以及擦窗户的人先约法三章:
1、扫地的人每次在早上和中午扫;
2、拖地的人在扫完地后拖;
3、擦窗户的在早上和中午擦。如果他们违反了规矩,那么我会让他一个人做扫地的事,如果他们做的好我会奖一个积分,到了最后谁的积分多就能换星星让他们得到奖励。还有位子上脏的,我还让他们先捡起来,如果他们以后还是这样,我会先跟他讲道理,如果他不听再让他把垃圾扔进垃圾桶,让他记住别乱扔垃圾。
最后,请大家把你手上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投了我,一定不会让你后悔的!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