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流星虽然易逝,但是它已经点燃了最美的青春。传递青春的正能量,让我们身体里流淌的血液迸发出激情!青春的我们要勇于承担起我们的责任,踏实认真的提高自己的能力,为了我们伟大的民族复兴奉献出我们的青春,这不仅仅是口号,更是我们青春正能量的传递。梦想的实现需要我们传递青春的正能量!
古今中外的人们总是用最美好的语言来形容和赞美青春,青春是满腔的热血,是激情与渴望,是活泼泼的思想,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是附丽于使命的奉献、开拓和进取。每当我面对校园里和我一样年轻的莘莘学子,他们每天忙碌而充实地工作、学习和生活,我就明白了:青春是永不言败的责任!作为一名当代青年,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我们又该如何肩负使命,才无愧于自己光彩照人的青春呢?
我们应该明白,拥有使命的青春是奋发向前、无所畏惧的,也是所向无敌的,而青春需要正能量的支撑,只有具备了这样的支撑,我们才会义无反顾地挥洒自己的青春,坚定不移地履行自己的使命。今天的我们正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巨使命,远大的梦想需要我们每一个在校学子一步一步去努力实现。
我们必须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短暂时光,打下坚实的专业知识功底,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技能水平,善于创新,善于实践,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践中去;努力锤炼优良品德,提高综合素质,真正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所以,当我们在年轻时就把自己的生命与人民的事业、时代的事业紧紧相连,我们所创造的青春才将永恒!
我们是这个时代最朝气蓬勃的青春使者,我们为自己代言!请大家大胆地鼓掌,用掌声传递能量,用掌声迎接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用青春承担起这份使命,点燃我们的激情,用我们的活力传递青春的正能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