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什么是正能量?在我看来,能让我们万豪积极有活力的,那就是正能量。
一个阳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样的心情,正能量其实很简单,无处不在。简而言之,能让你激动并振奋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
这种本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如今也慢慢的实化起来,科学研究表明,快乐的时候能分泌促进新陈代谢的物质,正能量能有助于我们的健康。诚然,乐观开朗本来就是健康的一部分,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总是有益无害的。
如果没有正能量,万物枯萎,动力机都会停下,人类更是无法生存。我们万豪就没有动力,对于我们来说,正能量并非维持生命,而是给予我们一种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爱的力量。这种正能量是能传递的。
是的!我们需要正能量,万豪需要正能量,给自己充满正能量,给万豪充满正能量,给社会传递正能量!
如何找寻正能量呢?学生之间需要传递正能量,师生之间需要传递正能量,同事之间需要传递正能量,是整个万豪充满正能量,共建万豪梦。事实上正能量也正是这样藏匿于我们的眼皮底下:也许就溶在一杯咖啡里面,也许就隐于一行优雅的诗句里,也许就呆呆地在每个慵懒闲适的恰到好处的午后等着我们。不同于真正意义上的能量,
正能量并非与什么东西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所以只要我们想就可以创造出无止境的正能量,从别人处汲取,不如自己创造。我们需要共同努力,一起传递正能量,一起共建万豪梦,让我们用行动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