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再反观现实中,冷漠似乎已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我们可以对一个被车碾过的小孩视而不见;也许可以对因路滑倒在街上的老人熟视无睹。负面的能量似乎在暗中隐隐涌动、汇集。如果没有正能量,万物枯萎,动机都会停下,人类更是无法生存。
我们需要正能量,给自己充满正能量,给社会传递正能量。
正能量时刻在我们身边存在,就在这个学期中,我校有位高三的学生不幸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就快要面临高考了,可他还要饱受病魔的折磨,为了使他能坚强的活下去,我们只有默默地祈祷,祈祷他能抗病魔成功,每个学生都捐出了自己的爱心,让医生给他更好的治疗,这说明我们在传递正能量。
在高考的这几天,传递正能量的的人也有许多,像出租车司机他们都免费地把考生安全送到考场,而且政府在交通方面给考生们建立起一个安全通道,在考试期间,车辆在考场附近时,不准鸣笛等等,这都是正能量的体现。
所以,这些事都让人感受到浩然正气,让人活得风生水起,阳光明媚,激浊扬清的正能量,能为整个社会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柱和精神力量。
我们不盲目伟大,我们只做伟大分子,我们的社会就会伟大,我们的民族就会伟大,我们的国家就会伟大,让我们一起传递正能量,让正能量支撑起我们前进的脚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