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正能量就是友善、爱心、文明;就是正直、无私、坚定。诚信也是正能量的一种,而且是不可抛却的一种。
如果说正能量是浩瀚的星空,驱散黑暗,带来光明,那么诚信则是星空中的一颗明星;如果说正能量是茫茫大海,卷走烦恼,带来喜悦,那么诚信就是吹动海浪的风;如果说正能量是茂密的森林,充满生机,造福人类,那么诚信则是其中最高大、最挺拔的一棵常青树。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点亮整个心空;拥有诚信,一片小小的绿叶可倾倒整个季节;拥有诚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在海洋中飞溅。而我们作为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接班人,更要弘扬和继承诚信这一优良传统。
诚信能让我们拥抱成功,反之走向失败。那么,我们为什么不从小培养这种青春正能量呢?相信诚信的力量,释放青春正能量。它可以点石成金,触木为玉;可以止狂风,挡暴雨,它是通往成功和幸福的列车。也许有人会说诚信正能量在我们青少年的生活中并不多见,可是同学们,我们仔细想想,认真对待作业,不弄虚作假是不是诚信正能量?端正考风,严守纪律,是不是诚信正能量?坚守诚实的底线,不虚荣,不骄傲,是不是诚信正能量?真诚对待身边每一个人是不是诚信正能量?
同学们,口号再嘹亮,不如躬身做一件小事;文章再激昂,不如以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青春正能量不再是一句空话,让青春的色彩不再单调,让我们从诚信开始,让正能量的种子在我们心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有诚信,释放正能量,你就是最碧绿的小草;拥有诚信,释放正能量,你就是最明亮的火花;拥有诚信,释放正能量,你就是最猛烈的浪花。释放青春正能量,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每个人从诚信做起。今天,我们拥抱诚信,
以诚信的态度对待学习,对待生活,一本作业,一张试卷,一次劳动我们都踏踏实实地做到最好;明天我们成长为一个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有志青年,去绽放青春光彩,去点缀美好生活,去放飞青春昂扬的翅膀,去成为这个时代最靓丽的风景!
释放正能量,诚信不可抛。让我们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迎着一片春色,带着诚信上路,播撒青春正能量。必将踏出一路风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