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们大家在一起学习已有一年了,一年里我们班取网得了很多成绩。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决定来竞选纪律委员。
我觉得作为纪律委员,第一,要富有爱心,爱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上帮助他们,第二,要以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刻苦努力,行为习惯上,要严于律己。
相信我吧,我一定会为班级争光的。
老师好,同学们好,我是肖瞳,今天我们四二班举行班级干部竞选会,我想当一名纪律委员,我觉得我能带好头,能管好自己,同时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谢谢。
学习委员多么光荣的称号,它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学习的楷模,也是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会学好各门功课,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我会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使我们班的成绩都有所提高,做一个让老师放心,同学满意称职的学习委员!
老师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我想竞选一个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