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邓廷涵。我第一次参加演讲,心里非常激动。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今天也要当一个“好士兵”,我要竞选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务,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同学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还有责任心。曾经当过劝导员、班长、班务助理等职务,我很棒吧?其实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说:写作业很粗心,学习上不够抓紧。今后我将改掉这些毛病,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把我们四(1)班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的大集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还要成立“互帮小组”,让全班的同学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就会每周给同学推荐几本好书,让大家读好书,好读书,让大家增长知识。
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是最努力的!
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