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能参加班委选举。
首先,先谈谈我对班委的认识。怎么说呢?打个比方,班委就想桥,是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他会将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及时传达给我门。班委是桥,是老师与学生的桥。他要促进师生交流,建立***师生关系。班委是桥,是学生之间的桥。他要团结同学,共同建立一个和睦班级体。
假如我当选了。我希望把我们班委变成学校与学生的桥。师生间的纽带。要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我要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丰富大学生活,使自己过的充实。我们要团结协做,充分发挥我。
做为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在这个岗位上会有许多挑战,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担负起这分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会始终贯彻实事求是的态度,将以良好的状态,真正做好本班工作。
同学们!请相信我,投我一票,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干,我们班的班务工作会十分出色的。
当然,我深知自己的支持率不会太高,因为大家不太了解我。但我很高兴,我已经成功了,因为我做到了,我战胜了我自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