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要竞选班长,同时也会去竞选英语课代表。
作为班级的一员,我希望能在班级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日常的事务中也承担一份责任。
我有较强的责任感,我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可以以身作责,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生,并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高中生。我也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将会以理智、清醒的头脑为班级建设提出可取的建议。
我不一定是这里最好的,但是我很有信心。萧伯纳说过,自信的人能够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我一定能够这样的。人,孰能无过,想必在这个岗位上,我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及时纠正自己的偏差,让自己在实践的磨砺中,也同样给各位一个好的印象,好的环境。
我相信我可以胜任的,在这里,我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各位也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无论事成与否,我都将会以最好的自己,在这个出色的舞台上,演绎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