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为了竞选三年级五班的班长,我今天走上这个讲台。一年级当过领读员,二年级一直当小组长,当班干部以来,课堂这一大舞台给了我许多展示才华的机会:从每天早早来到学校带领大家朗诵课文,到每天认真仔细检查每一位组员的语文作业,从获得班级的三好学生、水滴明星,到获得青少年绿色使者和xxx区世园之星的称号……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这一道理:是同学们和老师的信任支持,是班级这个集体让我成长的大舞台让我借此机会向同学们和老师表示感谢!
母亲曾告诉我:阶级是社会的缩影。假如说社会需要大家的关怀与爱护,那么班级的关爱就更是每一个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
假使我是班长,我愿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以身作则,任劳任怨,吃苦在前,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但愿:在学校的各项比赛中能带领大家永远争第一,在各项测试中扣分少,多分,让其他同学、老师、家长都能真切感受到,来自三年级五班的学生、老师、家长都能永远感受到,来自三年级五班的班级管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蓬勃生机。
要是我当班长,我会和老师们一起充分调动每个同学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每个同学在学习上都不掉队,我也欢迎同学随时给我提出批评和建议,让我不断地改进工作方法,我会勇敢负责,做好老师的小帮手,让班级成为我们共同快乐温暖的大家庭,我想:只要我们三年级五班的学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还有什么事情做?
有人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能成为好士兵”。如果我当选班长,我会带领大家:全班付出热情,对同学、老师投入真心,对爸爸妈妈、邻居们奉献爱心。
下面让我们xx个同学小手牵小手,互相帮助,让我们一起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同学身边的好伙伴!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