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又快长一岁了,也长高了不少。快过年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春节又快到了。
许多同学肯定打算着春节怎样过?想着有新衣服,能够到同学面前炫耀一番;想着爸爸妈妈给了压岁钱,到商店里去买自我想要的东西;还想着快点写好作业,跟同学们一齐玩耍……而我心中的计划跟一些同学想的差不多,先赶快写好作业,跟好朋友一齐打一场痛快的雪仗,对可爱的雪人。
还记得前年,合肥下了好大的雪,雪都堆积如山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午时,我写完教师布置的作业,便出去透透气,突然看到了几位好朋友在玩雪,就跟他们一齐打起雪仗来。我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随手拿起一堆雪,搓成球。
我慢慢地抬起头,看见了一个目标,便向他砸去,结果我没有打到他,反而被他打个“雪流满面”。还有一次,我和几个好朋友堆雪人,因为那里的雪不够,我便去找雪。
一会儿,我回来了,我的手是又“红”又“白”。我找来雪之后,我们又开始堆。堆到傍晚时,还差一点,家长喊我们回家,我们也只好回家。第二天,发现我们堆的雪人已成为“废墟”,期望今年能够把雪人堆好。去年,我在珠海姑姑家过春节,在南方过春节很温暖,到处花朵盛开,期望今年是一个瑞雪兆丰年的春节。
虽然春节不是长久的,但它带给我们的欢乐,一向留在我们心中,但愿今年春节能够过得更充实,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