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渴望已久的新世纪的第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随同着春天的脚步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夺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战役的节日。今天,我们欢聚在温煦的东风里,团圆在本人的节日里。今天,我们师范各科室结合在此举行庆“三八”妇女座谈会,与各位妇女同道独特庆祝留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首先,请容许我代表团委向到会的各位姐妹们表示节日的良好祝贺!向在百忙中抽空加入庆贺运动的各位引导跟先生们表现热闹的欢送!咱们还要通过在座的姐妹们向全校辛苦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妇女姐妹和所有关怀和支撑师范发展的女士们表示衷心的感激!
姐妹们,朋友们,诚然,我们学科不同,专业有别,然而,使学校更快发展的共同的愿望使我们的手牵得很紧,共同的祝福使我们的心靠得很近,共同的节日更使我们心手相连。今天,我们将用歌声笑语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的节日。
踩着历史的鼓点,我们迎来了新世纪的曙光。回想百年,沧桑巨变,半个世纪的浴血抗争,我们博得了民族的独破和解放。半个世纪的艰难,中华民族终于从中古走向古代,从愚蠢走向文化,从关闭走向开放,从贫困走向富饶。今天当我们纪念三八节的时候,我们由衷地觉得做一个女性的自豪和骄傲,由于在祖国的沧桑巨变中有女性的一半;在学校的繁华强盛中也有女性的一半。而今天,郓师女性正在为把学校在21世纪初叶建成现代化、专业化,富有潜力、环境精美、蓬勃向上的全省乃至全国的名校而辛勤耕耘着。
作为女性,你们有着共同的欲望,这就是祈盼幸福美好的人生,冀望同等、和平、发展的环境,谋求人类的发展与进步,这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真挚祝福;作为女性,你们有着仁慈、宽容的心灵,对此,我们只有深厚的关爱和祝愿。我们都乐意携起手来,用自己的汗水使世界更繁荣,生涯更美妙。姐妹们,友人们,学校的发展,使我们有缘相聚;前进的事业,使我们心灵相通。尊重的各国女、女学者、女硕士们们,你们学校的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有利的奉献。学校的漂亮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尽力,学校的强盛少不了你们所作的贡献。让我再一次代表所有男同胞,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在新世纪的征程中,我们还将共同联袂,为学校的繁荣先进增加新的光荣。
最后,祝愿在座的各位妇女姐妹们节日快活,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的发展和提高!
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