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姐妹们、同事们:
大家好!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山花烂漫,更因我们妇女的节日而色彩斑斓。今天我荣幸能在这里作为“三八红旗手”的代表发言,感到十分荣幸!我仅仅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师,台下有许许多多的优秀教师,他们做得比我更多更好,可以说我们海中的每一位女性走出去都是最棒的,无论是颜值还是能力。感谢给了我一个机会,给了我这个平台,也感谢台下的每一位姐妹和同事们,是你们的关心、关爱激励着我一路前行,这个荣誉归功于我的集体,归功于给我帮助和厚爱的海中这个大家庭。这次决定参评还有一个原因,在座的跟我年龄相仿的姐妹们,你们在风华正茂,激情燃烧的岁月里与你们的孩子共同成长,他们成为了更优秀的海中新一代,而我的孩子还小,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一位芳华不在又碌碌无为的母亲的陪伴下成长。虽然我的儿子看过我以前的许多荣誉证书,很开心也很自豪,我希望他看见他的母亲不止步于过去,而是一位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母亲,给他以正能量,做他的榜样。正如校长曾经说过,一位优秀的人不仅可以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同样也能够赢得家庭成员的尊敬和爱戴。
教师是一份美丽的职业,也是一份辛苦的工作,她需要我们拥有宽阔的胸怀,高度的责任感,乐于奉献的。“爱我所爱,无怨无悔”,一直是我对于自己所热爱和从事的教育事业的信仰。自19xxx大学毕业走上三尺讲台,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二十多年以来,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当初的承诺,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努力,为教育事业奉献自我,赢得了、同事和学生的认可。
“三八红旗手”这一光荣称号是对我工作的莫大鼓励与鞭策,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它肯定了我工作上的进步和成绩,同时也是一种动力,促使我更加勤奋与努力去完成今后的每一项工作。我将会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弘扬海中人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和大家一起继续为教育而执着,为执着而付出,为付出而辛苦,为辛苦而幸福!
最后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葆青春,也祝男同胞们快乐,因为没有你们的呵护,用爱相守,女人花就不会开得如此娇艳!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