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我是xx,很荣幸能够在这个非常特殊的时刻代表初三全体同学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初三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老师!(请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敬爱的老师)谢谢你们,三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谢谢你们,三年来对我们的无私奉献;谢谢你们,给了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智慧和力量。我们是你们眼里那一朵朵绽放的鲜花,是你们用辛勤的劳动让每一个花瓣都散发出了清新的芬芳。
当时间的年轮再次转到六月,我们已站在了惜别的十字路口。纵使有不舍,纵使有留恋,我们不得不道一声再见。在这三年中,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我们更学会了如何做人,如何交往,如何成长。学校这个大熔炉锻造了我们的自信和坚强,铸就了我们的青春和梦想。也许有过磕绊,也许有过矛盾,然而,更多的是谦让,是宽容,是关爱。这里有失意时心酸的泪水,也有成功时喜悦的欢笑;这里有颓丧时朋友的鼓励,也有奋起时豪迈的誓言。
同学们,明天是属于我们的,成功是属于我们的,整个世界是属于我们的。不用迟疑,不用退缩,我们的母校,就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的恩师,就是我们永远的支持者。当我们高考成功的时候,一定会听到母校的师生为我们喝彩。
努力吧!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吧!为了母校的辉煌。胜利就在眼前,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够梦想成真,在川石中学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辉煌篇章,初三各位学子们,奋斗吧!这个夏天属于我们的们的,今年的六月同样由我们们主宰!奋斗吧!父母因我们们的奋斗而幸福,世界因我们的奋斗而精彩!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创佳绩,让未来超越梦想。
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