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我是初中部九(x)班学生某x,作为学生代表在这儿发言,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借此机会,我向全体同学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全体教职员工,工作顺利,家人平安,美梦成真!
新学期我们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我们的校园比以前更美了、更靓了,我们的校园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试问,谁又能不为此自豪和欢呼呢?
我要衷心的感谢与我们一路相伴的老师们,正是您们无私的付出与守候,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感谢您们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人生的旅途,对您们我们满怀感激之情!
新学期,我们顺利的升入了九年级。即将开始九年级的学习生活,同时也意味着我们站在了20xx中考的起跑线上。面对九年级繁重的学习任务和激烈的竞争,我们每一个同学既没有骄傲的资本,也不应有任何自卑的理由。因为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完全可以让自己变得优秀和自信。只要我们肯努力,一切都可以改变。付出永远不会太迟。
九年级的同学们!也许你们不想再过父母那样的生活,而有着许多对新生活的憧憬;也许你们羡慕成功者的光环,而有着对自己未来的种种设想;也许你早就在心底暗暗大喊,我要改变生活,改变命运!那么,同学们!我要告诉你们,改变命运,实现理想的时刻到了!
同学们!只有拿出不怕困难,敢于吃苦的狠劲儿,拿出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勤奋精神,才能成就我们的理想。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同学们!我们风华正茂,我们豪情满怀,我们壮志凌云,我们斗志昂扬,请拿出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发愤图强,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信念――20xx中考。
亲爱的同学们!休整了一个假期,我们松弛的神经该绷紧了,无论求学的路多么泥泞不堪,我们都应坚定不移!脚踏实地的走下去。遇到困难,绝不放弃。追求卓越,做到最好!我们要无愧于父母的含辛茹苦,无愧于老师的谆谆教诲,无愧于自己在校付出的时间。“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绝不辜负那些对我们有所期望的人。求学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没有顺风船可驶,只有撑起勤奋的风帆,才能驶向知识的彼岸。
同学们,加油奋斗,努力拼搏吧!把握手中的分分秒秒,豪情在年少,让我们在某学校这片热土上,共同谱写属于自己的华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