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今天是2月8号,农历初六,星期二。今天是个好日子,新的一年第一天到公司上班,大家坐在一起,领着红包,说着祝福。我穿了一件红衣服,脚穿红鞋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从头红到脚。生活家庭工作样样顺心如意。
在这里,我感恩过去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的朋友们,谢谢大家!祝愿所有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我有三个心愿:
第一:在工作上,我希望我的团队能够做强做大,在10月1号晋升高级。
第二:在家庭上,我希望我能够安居乐业,买一套新房子。给儿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第三:感情上,我希望我和爱人和和美美,幸福万年长!祝愿他事业能够稳步向前,开心每一天。
祝愿宝宝身体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感恩老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最后再次感恩所有认识的朋友,20xx年我们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