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你们好!我非常感谢院办给我们提供这次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聘机会!同时给了我能够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学习的机会!更让我感到高兴的是能够在这里和大家认识,一起共事!
我叫xx,现年xx岁,汉族,xx县人,xx年7月毕业于xx卫校医学专业,毕业后先后在xxxx农场医院、xx中心卫生院工作,于xx年10月份调到县人民医院工作。
我于xx年获得医师职称,xx年通过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xx年5月顺利通过了儿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并于同年在xxx卫生院受聘了中级职称。于xx年1月取得了大理医学院临床医学专科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