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想竞选班长。
我认为班长首先要有一颗爱班级、爱同学的心,要能团结关心帮助同学;
一是要以身作则,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成绩好;
二是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小帮手,成为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
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缺少经验,但是我会认真做好的,我想和大家一起努力,争取让纪律红旗永远挂在我们班级。
班长就是要为大家服务,就是要帮大家做事情,只有心中经常想到班里的事,才有资格当班长。我相信我会做好的。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