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李XX,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在新学期里,我又有了新的计划。拿破仑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今天我站在这里。因为我想继续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知心朋友,爸爸妈妈的骄傲,更想成为新一任的五六班班长。
如果我选上了班长,我会尽力为老师办事,会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当好这个班长。当同学需要帮助时,我会上前搭把手;当同学被一道题目困住时,我会耐心地跟他讲解。总之,我为同学、老师服务的心永不凋零。
如果我落选了,我不会气馁,也不会伤心,我会向班长请教,向同学学习,直到明年的现在,我依然会在这儿追逐我的梦想。请大家支持我!相信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