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院领导、老师、各位代表:
大家好!
我是来自经济管理系会计0703的黄杰,现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我十分的荣幸能够成为学生委员候选人站在这儿发言。我也十分的珍惜这次机会,因为我有机会更好的为学院的发展出力,为全院的师生服务,这也许是我大学生活中最为自豪的。
有着各级领导以及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这次双代会一定是一次承前继后、继往开来的代表性大会。一定能够动员、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发奋学习,勤于实践,积极投身到学院改革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的征程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学生委员,我深知委员对双代会决议的产生起着重要的作用。这就强烈的要求其成员们公正,无私,而且具有大局意识。如果委员会能拥有一群团结向上,无私为人的委员。那么我相信,同学们的学习目标也好,生活要求也罢,都能够更加顺利地实现。
时间荏苒,伴随着学院的发展,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两年。在过去的两年里,我目睹了学院的快速发展,首先是以我院牵头组建的湖南信息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它把我院带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培养一批能制作和开发产品的技能型人才。其次是我院在全省及全国的各项比赛中都获得优异的成绩,还有我校的基本建设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学院在发展,而我作为我院的一名学生,一名学生干部,不管是思想还是工作、学习都必须走在前沿。在大学一年级刚刚当选学生干部时我担负着极大的压力,这股压力曾让我产生过恐惧感,而我并没放弃,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通过将近两年的努力学习,我的个人能力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了今天的荣誉。回顾过去,我没有忘记,在这份荣誉的背后有着各级领导对我的殷切关怀,有着各位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有着和我朝夕相处的同学给予的无私帮助。所以,请允许我在此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未来的辉煌要靠今天 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努力,去实现。学委这份工作对我是新的挑战,我也乐于勇于接受挑战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虽然不能做到最好,但我可以每一次做得更好。尽到一名学委应尽的职责。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共创和谐校园,为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明天的辉煌而祝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