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首先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我叫xx,是xx级生物科学本科班的同学,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主席。
我们在自己的哭声中诞生于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小小的身躯蕴含这无限的潜能,在别人期盼与希望的目光中展开自己的人生卷章。我们又终将在别人的哭声中告别这个已是沧桑残旧的尘芥,背负着纷飞的情愫和沉重的记忆,在舍得与不舍中不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狠心离开。
人人生而平等,却不意味着人人生而相等。我们有着各自迥异的人生。在此,我愿意与你们共同阅读我的信念、我的信仰、我的信心。
作为生命科学系的一员,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和我一样,对这个温馨、团结的大集体有着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情怀,都希望与这个大集体同甘共苦。学生会好比是一座无线电台,接受来自老师、同学发出的美、希望、快乐、勇气和力量的信息,然后将他们巧妙的混合,引起大家心灵的共鸣。当我们的天线收拢,也就是我们的工作不到位,这座电台就会被悲观厌世的坚冰和愤世嫉俗的霜雪所覆盖;倘若我们的天线张开,伸向每一位老师、同学,接收这乐观向上的电波,把所有的心凝在一起,内切我们生命科学系的明天将会谱写除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如果我当选了学生会主席,我将从以下几方面改善学生会的工作:
增强学生会成员的公仆意识和模范作用;
为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提供机会,学生会组织的活动也将走出校园,迈向社会。
学生会组织的活动要有创新性,要体现生命科学系的风格。
各部之间要加强合作。
站在这里我没有别的选择,唯有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中去。记得有位哲学家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我想说的是:请你们给我这个支点,我将不辜负你们的信任和期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