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杜心如,今天我自告奋勇地站在这里,参加班干部竞选。就是想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有机会继续为大家服务。
虽然我没有显赫的履历,我的成绩也不是特别拔尖,但是我有一颗平淡而又乐于奉献的爱心,它时常督促我为他人服务。这次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如果我被选上,我一定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不断进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就像之前当数学课代表一样,尽职尽责,力争做一名称职的班长,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当然了,我也知道,此次竞选,不会一帆风顺,因为在座的参赛选手都很出色,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得失――消极不如积极;面对挫折――有信心才有成功;面对自己――有梦想才有作为;面对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对机会――经历比名次更重要!
同学们,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支持,请投我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