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很遗憾我不能和同学们一起庆祝大学毕业这个美妙的时刻,我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借此机会,我要向为培养同学们付出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心无旁骛、专注办学、不懈进取,带领xx学院取得卓越成就的校领导班子表示由衷的感谢。
xx学院始终坚定“学生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把提高“学生竞争力”作为战略核心,把“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作为战略支点。此时此刻,母校正凝视着每一位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向新时代的同学,我真心而虔诚地祈祷,祝愿每一位同学心想事成、健康快乐,勇敢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