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时节,我们也迎来了xx学校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我谨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并即将为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愿――祝你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艺术节在我们的校园已走过了6年,它成为同学们快乐歌唱、快乐游戏、快乐运动、快乐创造、快乐学习的平台,也成为同学们施展才能、展示风采的舞台。本次艺术节的活动原则是学会参与、关注发展,意在让更多的同学有锻炼的机会。我们的口号是:我参与、我自信、我快乐!请同学们一起跟着我来响亮地说出我们的口号。
同学们,在本次的艺术节,我们共安排了四个板块的活动,分别是“轻歌曼舞唱童年”(这也是我们下午的活动之一校园歌曲歌唱比赛)、“齐心协力跳健康”(明天下午的绕8字跳长绳比赛)、“神来之笔表心声”(校园卡通形象设计比赛)、“指尖灵动显才能”(电脑制作比赛)。所有的比赛均在班级海选的基础上进行,因此,人人都有多次展示自己艺术风采的机会。在这儿就校园卡通形象设计比赛作一下说明,每一个同学作为xx学校的主人翁,都应该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出一份力。校园卡通形象设计就是发动每一个同学的参与,以校训“尊师爱校勤学守纪”为主题,以孩子们喜欢的卡通形象为学校的一个标志。在比赛的基础上我们将择优录取并提炼成学校文化的一个品牌,以后每一项活动的命名就以此为主题。所以同学们要充分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我们共同的家奉献智慧。
另外,艺术节的举办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培养,把视野投向更为广阔的天地,一周的活动时间很短,但艺术之路无止境。
亲爱的同学们,请亮出你的歌喉放声歌唱,拿起你的画笔尽情描绘,舞动身影快乐跳跃、敲动键盘大胆构想吧!让我们接受艺术的使命,插上艺术的翅膀,展开艺术的想象,畅游在艺术的海洋,让我们的欢歌笑语荡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都能成为一名快乐的洋校学生!
最后,让我们伸开双臂,一起来迎接xx学校第七个艺术节!并共同祝愿它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