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非常高兴与同学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小朋友们、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向关心儿童健康成长、支持教育的园林办事处、分局、辉煌、红军路社区表示忠心的感谢!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和活力。你们是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发展,社会就充满真诚与友爱。
同学们,少年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发,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你们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名好孩子,在社会上做雅行小天使,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未来的xx一小将以你为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