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
大家好!
我叫xxx,家住xxx,是xxx一名忠实的顾客。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我能在年会上发言,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
众所周知,在20xx年12月份开业以前,xxx没有超市,群众购物很是不方便,包括我在内都希望有一家民生超市能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xxx超市适时的进入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在享受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享受着超市购物的快乐。
五年来,我一直是xxx超市忠实的消费者,虽然近年来xxx又开了两三家超市,但是我仍然对xxx超市情有独钟,从不愿离开相伴了五年的她,因为在她那里我感受到了很多的不一样。
首先,xxx超市的商品比较全,可以说涉及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一站式购物让我感受到了购物的愉悦。另外,商品质量有保障,从生鲜类商品的新鲜度到日用百货的货真价实,都可以说是做到了家。就是你买回家觉得不满意,也可随时退换货,方便又放心啊!
其次,xxx超市的服务那可叫最棒,从硬件服务配置,到软性的员工服务,我是感受的比较多,比较深。在xxx超市购物,你只要想到的,马上就可以得到服务兑现,有时间简直可以说是意外之喜,发自内心来说,我去超市购物,有很大成分是去享受服务的,是去寻找上帝感觉的,可以说,xxx超市的服务已经深深的折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