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中午好!
又是一个腊梅飘香的季节,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站在20xx的门槛外蓦然回首,匆匆走过的20xx竟如此明晰,那亲身经历的点点滴滴恍如昨日。xx实验学校,用他的智慧与胸怀,承载了我们所有的奋斗与艰辛,欢笑与汗水!我们为之奋斗过的这一片土地,也愈加肥沃,愈加充裕,愈加充满希望。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xx教育集团董事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其背后默默支持我校教育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刻苦学习的广大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猴年大吉,万事如意!
岁月回眸,那许许多多的人和事,让我们铭心刻骨,深情难忘。
20xx是我校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集团董事会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家长的支持配合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克难攻艰,锐意进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展开,素质教育稳步推进,教育教学设施更加完善,校园环境更加优美,校园文化生活异彩纷呈,办学规模再次扩大,办学效益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稳步攀升。特色教育更是成绩喜人,今年,我校又荣获了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xx年度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我们全体老师的心血和汗水,也谱写了20xx年xx实验学校最令人欣慰的篇章。
老师们,同学们,20xx年的大门已经打开,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眺望远方,我们深知任重道远。即将跨入的20xx,是登高望远,继往开来的一年,是我们国家实现国民经济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将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总体布局,对于我们学校来说也必将是充满希望、迎接挑战和稳定发展的关键一年,前方会有更多的高峰需要我们去攀登,同样会有更多的精彩等着我们去演绎。我们的毕业生将信心百倍的接受全省中招统考的检验,其他同学们也将精神抖擞的迈入高一年级的门槛,还将会有一大批新生加入到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同时,我们还要为三年打基础,十年创名校的伟大目标做好准备。
岁月如歌,不忘天道酬勤;未来如诗,希望催人奋进。今天我们6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同庆元旦,让我们把祝福彼此送达,让今天开始的每一刻都沉淀为我们最美好的记忆!让我们把心中的豪情化作优美的旋律,奏响我校和谐发展的华美乐章!在新的一年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风雨同舟,一起去开创xx实验学校的美好明天!
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我们的xx教育集团的发展鹏程万里,一路凯歌!祝愿我们xx实验学校前程锦绣,一帆风顺!祝愿我们的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万事顺心,全家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