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20xx年的脚步声已渐行渐远,我们都将告别一段难忘的岁月,迎来20xx年又一段崭新的日子。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上的全体教师,向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的全体同学、向历年来一直信赖支持着我们的各位家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难忘的20xx年,我们实践智慧教育,建设智慧学校,通过智慧课堂、智慧学生、智慧教师、智慧家长等六大工程,教学质量高位走强,王田丰同学考入华师一附中就读,田径队第三次蝉联全市中学生运动会冠军,代表全市首次进入全省特色项目运动会前八。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学校规模稳步扩大,今年七年级招生515人,超额完成了市局下达的指标,比6月份增加了178人,比20xx年增加了323人,达到1391人,居全市初中第三,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此时此刻,我心里充满了感恩。
我要感谢分局领导对我们的支持,这些年来,我们遇到困难时,无论是项目上、资金上还是师资力量上,分局总是不遗余力地支持我们,让我们深深感动,也深受鼓舞,更坚定了把一中办成省域内有影响的学校的信心。
我要感谢全体家长。肯定学校,就是肯定您的孩子,就是为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您们对学校的理解、对学校的支持,以及在亲友中对学校的肯定和表扬,是对我们辛劳最大的安慰,也是一中发展壮大最好的支持。
我要感谢我敬业的老师们。我要感谢各位班主任,你们每天天不亮就匆匆赶到学校,坐在教室后坚守,学生放学后才拖着疲惫步伐回家,你们的身影,深深地感动着我,也感染着孩子们。我要感谢各位教师,你们为学生每一次的课后辅导、每一次埋首作业的批改,都诠释着老师这两个字的意义。
我还要感谢全体同学们。不要责怪我总是在大课间训话中苛责你们,也不要后悔自己遇到了一个严厉的校长。其实,在进入一中的这些日子里,你们每个人都变了,变得守规矩了、变得强壮了、变得善良了,更变得有智慧了。大家上下楼梯时靠右行的自觉,大家主动在市体育中心捡拾垃圾的奉献,大家捡拾到苹果手机主动交还给失主的拾金不昧,都诠释着什么叫做园林一中的学生。其实,你们是不知道,和其他学校的学生相比,你们有多么优秀。作为校长,我要感谢你们,是你们,让一中更美丽,也更有生机。所以现在,我要把舞台交给你们,请大家尽情地欢呼,尽情地享受我们自己的节日吧!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学业有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