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新年致辞
尊敬的全体员工,合作伙伴们:新年好!
伴着收获的喜悦,我们坚实地走过了拼搏进取的xx年;满怀豪情,我们又迎来了充满生机活力的20xx年!20xx年,学校跨越发展,和谐发展,课改不断深化,质量全面提升。这一切,都记录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汗水,都蕴含着我们的集体智慧!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做出无私的奉献!
回顾既往,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新年,我们倍感重任在肩!
xx年,机遇与挑战并存。20xx年,我们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谋求新发展,立足新起点,追求新境界,实现新跨越。老师们,唯有高昂的士气、坚定的信念、扎实的努力才是我们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为此,我们必须更团结、更敬业、更精细、更科学,我们必须共同努力,用我们的豪情和斗志、激情和智慧、勤劳和汗水去创造翟镇初级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这次庆元旦教师联欢会是我校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展示了学校坚持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老师们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相信,即将开始的联欢会一定别开生面、精彩动人。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真诚祝愿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