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个人心得体会总结
又到了写总结的时间了,这又预示着新的一学期又结束了。在这个学期中,作为会员活动部的副部,开始正式带领小干事们为社团添加新的活力。这个转变还是很大的。在这个过程中,我经历了适应与认识、坚定与感动、反思与改变的过程。
从一开始的干事招新,到后面的第一次会员活动,然后是学会最重要的省案例分析大赛,到后面的第二次会员活动。虽然算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但这其中还有许多细节方面的问题需要改进。比如,在会员活动中就出现了这么几个问题:现场的准备不足,没有事先彩排好,导致了一些临场问题的出现;另外对现场的气氛调动之前也没相应的具体应急措施,造成了冷场等等。在省案赛的过程中,我也体会到了对待工作仔细严谨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这样的大赛中要从全局出发,整体考虑。要是因为个人的疏忽就很有可能对整个比赛的进程造成影响。通过每一次的例会总结,虽然很多时候是别的部门在总结,但都是宝贵的经验,值得我去学习和借鉴,以避免下次再出现同样的问题。
能在管理学会到现在,一直觉得是件很幸运的事。在为学会付出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机会锻炼自己,这让我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恩,在接下来的最后时间里,我会努力完成圣诞晚会的举行,为学会再带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