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的,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学期也即将接近尾声了。想想自己以往所期待的大学生活,而看看现在所处的生活与学习,感觉有好大的出入哦!就拿学生社团来说吧。以前,还没上大学的时候,是何等的憧憬他的美好哦,但现在的自己谈到这,感觉挺失落的,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所以现在自己对于社团也有了不少自己的看法。
还记得噢。当时。社团招新的时候,各个社团的招生简介一张张的被往手里塞,而自己面对那么多的社团,真眼花缭乱啊,再加上学姐学长们口若悬河的为我们介绍他们社团是何等的好。啊,当时的感觉多么的好啊,我们的大学生活会多么的丰富啊我,我们心里当时的那个乐啊。但是,现在呢这种感觉已经消逝殆尽,有的只是一种无语的感觉…自己原以为在协会里会学到好多东西,好多知识的,也可以锻炼下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的,可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并且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的。但是作为会员,自己进的社团除了当时报名并填了张表,交完会费外,之后就了几个讲座,就不关自己什么事啦,以前的那么多以为也就没拉。所以有时候就在想,作为会员没什么事做,那作为干事呢,会不会比较忙点呢。刚好我有一个同学和我是同一个协会的,不过他是里面的干事。从他那得知,他们部门除了每周开个例会外,在有时聚个餐外也就没什么啦,而且他们部门开例会挺随意的,想去就去,不想去也就算了。
所以啊,现在发现社团招新时,学姐学长们的对我们的忠告是正确的。加社团的时候不要多加,最多加两个,并且也不要盲目的去加,要随自己的兴趣而定,喜欢的才去加。不然加了自己不感兴趣的,协会举办的活动你又不去,这不仅会令举办协会的组织者因为举办的活动人去的少而打击到他们的积极性,同时你自己又烦恼要不要去参加活动,多不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