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外灿烂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偶尔有一阵清风吹过。偌大的训练场上充满着迷彩的气息,教官的声音此起彼伏,同学们的喊声一声比一声清脆。虽然,每一次的训练都会汗流浃背,但是在这短短几天训练中,我们意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军训生活已经第五天了,增强了我的时间观念,让我真正改正了踩点时间的习惯,也学会了礼貌,但最主要的是让我明白了团结合作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
虽然和连队里的同学们只有三天的接触时间,但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在军训期间由于军训汇报表演要出一个军体拳方队,所以要挑选打拳比较好的同学另组成军体拳方队,我们二十八连选出了三位同学去军体拳方队训练,分开时还是很不舍,毕竟大家一起训练了还是有感情的,直到今天下午我们的教官告诉我们都要集体分开到各个连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不舍。虽然我们的军训没有部队里的正规、严格,但从中足能够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做军人的真正内涵,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不觉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种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佩。
军训教了我们面对困难的态度,使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集体”的意义。这是一种收获,收获的是不屈不挠的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愿我们大步向前,永不退缩,牢记军训态度,走向更远的未来!在这几天的军训生活里,我们战胜了骄阳,战胜了疲惫,我们为自己感到骄傲!在汗水中,我们脱去稚嫩,渐显成熟;在军训中,我们扔掉脆弱,变得坚强,我们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