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不但能培养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还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今天早晨,我们带着对初中生活的憧憬与向往,聚在操场,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
教官带领我们学习了“站军姿”,“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汗水一滴一滴浸湿了我的衣裳,在我的身上向下慢慢滚动。在闷热的天气,我们迎着朝阳,但是没有受到影响!在军训期间,如果认真对待,就能得到休息时间,如果偷懒,我们就要一直练习……站军姿时,我们每个人都站立不动,向左向右转时,“一二、一二”我们所有人喊着响亮的口号,步调统一,精神饱满。稍息立正时,大家整齐划一的步伐,不得不让人赞叹。“团结就是力量”正如这句话所说,我们初一七班的同学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地成功结束第一天的训练。
每一棵小树在长成参天大树之前,必须要经历风雨的洗礼。只有不断的历练才有不断的成长。军训很苦很累,但正是一次挑战自己,战胜自己的机会,我们,也收获了不一样的乐趣!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成功的大门都是向着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希望明天的我们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