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我正式成为保定市职教中心一名学生,等迅速熟悉环境之后,我们就开始了军训生活。这是我的第一次军训,感受颇多,但最直接的感受还是很累。
我相信每位同学在家里都是家长的宝贝,可这次军训,我们在烈日中训练,在独立中成长,在交流中成长。比较大的训练量,确实让很多同学都已经吃不消,但值得鼓励的是很多同学都坚持了下来。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也学到了很多,比如:团结。就拿平常的训练来说,军姿站立这个项目,全班站成一个方队,都立正不动才会显得整齐,只要有一个同学动了在队伍里就会非常明显,军姿站立看似非常简单,但真正做起来却很困难,站几分钟就会觉得脚掌发麻小腿发酸,为了班级的荣誉,我们只能选择坚持。我们所有的坚持都没有白白浪费,再一次演练中,我们班被公开表扬!这是何等的荣耀,尤其对一个全女生班来说真的比较困难,但我们做到了,我们像所有人证明了艺术部的学生可以做到很好,甚至更好!
感谢军训!让我们克服了心中的扭捏!同时也教会了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