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只是短短的6天军训,却让我懂得、学会、拥有了许多,这也许是我进分校中上的第一堂完美、充实的课吧!无论做什么事都得用心记,只有用心记,才会把事情越做越好。军训磨练了我们的体力,军训磨练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军训磨练了我们的集体凝聚力。
人生中的艰难险阻,人生中的难免失利,人生中的悲痛忧愁,人生中的十之89的不如意事。当我们面对的时候,不都需要在军营中学到的精神去面对吗?人生道路漫漫,我们将踏着有力的军步,朝着前方大踏步走。时间如流水般过的飞快,军训生活接近尾声了。训练间有抱怨和痛苦,快离开时心中却有一份留恋。有人说军训是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有的只是苍白和明暗;也有人说,军训是没加糖的咖啡,又苦又涩,简直难以言语。可通过这五天的生活,却又让我们领悟到另外一种真谛:“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狠毒的太阳锻炼出我们钢铁般的毅力,繁重的训练磨砺出我们一招一式的阳刚,这就是付出与回报的必然。
愿今日的痛苦变成明日甜美的回忆,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独特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