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午的音乐课有点糟糕,课堂很吵,孩子们似乎对他们教的歌不太感兴趣,歌曲不是很整齐,还有一点走调。这是目前音乐课的一大缺陷:不能给孩子带来情感。这就需要演奏者的努力去提高,而歌曲的选择也要慎重考虑。晚饭后,在我们安排第三次家访时,我们主要考察了几位同学的住处。所以晚餐提前了一点。在我们重新分配了我们的团队之后,我们从学校出发前往目的地。经过长途旅行,我们成功地到达了第一个家。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我们开始切入主题,问了几个关键问题,开始问家长对孩子的期望,问家长希望我们能为孩子做些什么。我们一共拜访了5个家庭。一般来说,许多父母希望我们不仅可以教他们基础知识,还有一些有趣的和长期的知识,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得到全面发展,在体育教育和体育的要求,和我们的教学活动持乐观态度,并希望有一个好的时期,这对我们是很大的鼓舞,也让我们充满动力和乐观态度支持教育。
一般来说,第三次家访比上一次更有意义。在参观过程中,我们很兴奋,也很兴奋得到家长的肯定。得到父母的信任和肯定是我们最大的荣誉。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完成这次教学支持活动。我们也可以更加努力,逐步提高我们的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