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即将结束。参加完明天的军训汇报表演和总结表彰大会,为期14天的军训正式落下帷幕。
军训很无聊。反复磨练自己的动作,大声喊着一成不变的口号,酸疼的脚,站麻的脚,涌进领口,钻进裤腿里嚣张的冷风。内政被一次又一次地梳理,这限制了自己的行为。没有一个会带来身体和精神上的痛苦。
军训是快乐的。无论是和其他排一起唱歌,和教官互动,步行6。6公里,还是练习消防安全知识,这些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军训很有收获。我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扭动,如何步调一致地行走,还学会了如何抓住敌人。虽然要经过大量的练习才能达到统一,但从第一次站立时凌乱的脚步声,到最后整个公司发出的脚步声,都是融为一体的。训练也培养了我的团队意识。我不仅要注意我的好脚步,还要注意我周围的朋友。我是不是太快了?是不是太慢了?
军训是不能放弃的。和我们在一起十四天的教练要离开我们了。今天,每个人都唱了一首歌向教练告别。虽然过程有点尴尬,但还是很感谢导师的辛苦。
以上感觉是军训时的一点感觉。同时,我认为在生活中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热情的合作精神。我可以自豪地说,军训让我成长,让我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