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在这段实习学习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实践知识,也认识到了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这次实习的机会让我感觉受益匪浅,可以跟着教练学习到很多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身体素质的训练手段和方法,也可以把我在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在实际中去,让自己平日里学习的理论知识有了用武之地。这次的实践无疑成为了我未来踏入社会前的一个很好的平台,为我今后踏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因为我本身就是少体校出来的,所以对于我们教练手下的小队员也是比较亲切,他们对我多少也有些了解。小队员他们年龄都比我小了好几岁,在工作中我会非常耐心的跟他们讲解需要注意的地方,及时改正,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小队员,人与人之间的感觉都是相互的,希望能把我以前学到的东西都教给他们。以前做运动员的时候感觉不到教练这个工作原来这么的辛苦,首先需要自身有非常多的专业知识以及实践知识,你才能很好的教给他们东西,但接触、学习下来,还是发现自己知道的太少了,学习的知识对于老教练来说简直是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