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此刻,我们正在操场上接受军训的最后检阅。为期一周的军训,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而它却给予我们甚多。
首先它教会了我们团结。有时班级里有个别女生做错了事,比如迟到,我们都要一起跟着受罚,但是班级里其她女生并没有任何怨言,都咬牙坚持着。还有那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一排排,一列列,无疑都是我们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就是力量,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的淋漓尽致。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走过主席台时,我当时各种担心。虽然只是排练,但是班里都是女生,我怕喊口号时声音太小,走的队伍不齐。当真正走完后,我惊讶了!我们班不仅被表扬了,还获得了两颗弹壳作为奖励。我们当时是那么的自豪,那么的激动。但我知道,我们不能骄傲,因为真正的检阅还没到来。
当真正的检阅来临时我却又是那么的紧张,我就在心里想着,只要认真一定能行。就这样,我们完成了最后的检阅。然而那些天陪伴我们,训练我们的教官也都离开了,他们那英姿飒爽的身姿会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
感谢军训改善了我们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们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