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照耀着我们,我的脸颊满是汗水,我的身体满是汗水。虽然军训很辛苦,但我收获了很多。在这次军训中,沃的体力有所减弱,他学会了坚持。
就像太阳童话里的皇后一样,她冷酷无情,晒着我们每个人。我们的身体就像油锅里的龙虾一样热。但它从未打败过我们,我们都没有退缩。
教练说军训不好的人不会取得好成绩。我觉得教官的话很有道理。军训可以培养我们的耐心。测试我们的能力。今天的主教练里沃学到了很多技巧。这些技巧看似很简单,但要在细节上控制好,距离和方向都要控制好,否则整个局面会特别混乱。今天我们在太阳下晒了七个小时才学会的,比如立正、急行军、转身等等。我很努力,但最后我得到了很多。
军训中,大家的心理都是:什么时候结束?我们什么时候能吃晚饭?我真的累了。我再也坚持不住了。但是我们从来不用行动来表达该做什么或该做什么。因为害怕在很多人面前被单独喊去急行军,每个人都站得整整齐齐,一脸严肃。
总之,军训很苦,我们的身体要慢慢克服和适应。但是军训过后,我们的心情依然是美好的,因为经历了困难之后,我们心中总有一种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