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之前听谁说过,军训也是一种享受,所以我格外珍惜我人生的“第一次军训”。
教官们来的那一刻,我就在心中默喊――军训,我来了!
因为是第一次军训,我对什么都充满着无比的好奇和斗志。在我看到教官教我们把一个个被子都叠成棱角分明的“豆腐块”时,我就像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充满欣喜地看着这一切,从未想过原来那软塌塌的“豆腐渣”样的被子也能叠成“豆腐块”的形状。在我看到大家努力的汗水浸湿了背影时,我也不由得精神振奋起来。“一、二、三、四”那一声声洪亮的口号仿佛可以响彻天地。就算那粘稠的汗水划过脸颊、浸湿全身,也没有一个人会因此放松,仿佛每个人的身上都肩负着某种使命趋势我们坚持下去。
阳光、雨水,张狂地飘洒在我们身上,我们毫不畏惧。疲惫、疼痛,无时无刻侵蚀着我们的每一根神经,我们从不服输。没有一丝杂念,不带一点侥幸。每个动作、每个指令都像是被刻在心里,从未忘却。
这不长不短的七天军训,真的让我收获了太多太多,那些艰难、那些心酸、那些胜利、那些挑战,都一一刻进莪的生命,变成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