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身处在繁华喧嚣的世界,追逐所谓的功名利禄,坚持本不该坚持的泡沫梦想。遗忘了人们最珍贵的,最渴望的,最美丽的幸福。是否曾想探求过幸福,幸福是什么?
有人说,拥有健康就是幸福,而我觉得,你知健康却没有欢乐;有人说,拥有金钱就是幸福,而我觉得,金钱再有用处,也倒转不了时间光阴,也挽救不了生命;还有人说,生活愉快就是幸福,我很赞同这种说法,无论你生活得再艰辛、再困苦,连一口饭都吃不上,但是你有快乐,你可以去山上寻找食物,那里有原生态,纯绿色食物,也不用担心会不会加有防腐剂,也可以长命百岁。
幸福是家人默默无闻的的真情守护。人谁无过?因此需要有人在你我身边督促改过,帮扶我们不断完善自己。家人是一台永不言败的充气机,也是我们遭遇困难的求败者,更是我们受伤时的避风港。家人是我们痛苦的分担者亦是我们快乐的分享者。一次小小的开心,家人会放大几十倍,让我们尽情开心,吮吸家人赠予我们的正能量,让未来的路上多了一份乐观的追随。幸福就是如此,幸福是触手可及的心灵感动。
幸福是朋友间的相互扶持。在这一个偌大的世界,众多的人群中有你的知心朋友,他在与你肩并肩,手拉手共同走向那遥远而迷茫的未来。在旅途劳累的时候,我们与朋友休憩一小会,互相依靠,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奇妙魅力,描绘成一幅精美绝伦的“友情图”。友情在我们失足摔倒的时候,向你伸出援手的天使,是在我们伤心气馁的时候,为我们摇旗呐喊的“啦啦员队”。我们彼此成为彼此的“支柱”相互携手,走过苍茫的昨天,走在欣喜的今天,走向美好的明天。幸福就是如此,幸福是长久陪伴的友情依靠。
幸福是陌生人间的回眸而笑。经历百世轮回,终换回擦身而过,五百次回眸,终寻彼此,原本不相交的两条平行线,只因片刻交集,再见。站在人群中,匆忙之际,有一次小的碰撞,小的摩擦,彼此宽容。再回眸,终见彼此,成为知交甚好,或许所谓朋友的起跑点是为陌生人。陌生人之间也会因为一次感动而彼此遇见。仿佛经历千秋万世,了却尘缘。片片刻刻的一次又一次,才可构造人生旅程。一次给予支持的微笑,一次给予帮助的微笑,一次给予温暖的微笑……使得人心冰雪解冻,消融而逝,春暖花开。幸福就是如此,幸福是点点滴滴的莞尔一笑。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总是在你不经意间来与你交流。手握住幸福,不要悔悟你的失去,不要迷恋你的未来,只因身边已有使你为之崛起,为之翱翔,为之愉悦的那个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