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窗外,阳光闪烁,花影向前坐着。突然,我们带着眼泪和情绪进入了雨季。
也许我们迷茫了,也许我们不知所措了,但是只要我们心中有了生活的信念,有了自己的追求,那么我们的人生之路就会在暮色中清晰,在梦里充满光明。
晚上独自坐在黄色台灯的灯光下,突然被莫名的力量拉着,思绪渐渐流淌
初秋,仍有零星小雨,一种冰冷的感觉充斥着我。我皱着眉头回家了。一种叫做担忧的情绪在我脑海中荡漾。为什么?为什么?我拿起作文反复琢磨,终究还是找不到答案。我深深叹了口气,又是一篇稿子退回来了。我不记得有多少次失败,但是自从我开始贡献,我有没有被接受和欣赏过?
这只是一个写着温暖话语的少年梦,也是我的信仰。我大叫,但我不甘心。带着自己的悲伤,他开始写作,重新打磨手稿,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添加、删除。几天后,这份手稿带着年轻人渺小但伟大的梦想和希望送来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在等答案,不禁感到焦虑。终于,终于有一天,一封信到了我的手里,打开它,那种说不出的喜悦蔓延开来。我终于不必为我的失败感到前路渺茫,再也不必忧伤。因为,我的梦想已经实现。终于有一家杂志社肯采用自己的稿子,少年小小的梦被渲染上金色的光彩。一瞬间,心中的负面情绪一扫而光,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充实感和自豪感。此刻,窗外的梧桐树被清风徐徐的一摇,碎碎的阳光从叶缝中洒落,像梦的碎片一样。
青春的信仰,可以给予人更大的勇气以及动力,秉着不懈的恒心,去追逐更高更远的梦想。
青春的信仰,就如同阳光,我们渴望被它文暖,所以要一直注视,一直奔跑,跟随它的脚步来汲取生命的能量。信仰,它代表梦想,追求以及信心。它能让青春如同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灿烂而温暖。
挥霍青春就是挥霍生命。那么,在生命的大好年华里,我们要明确自己的信仰,在这个季节里追逐信仰,只因青春因信仰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