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第八号选手,来自检验09-2班的邓树清,在校学生会任职学习部副部长,今天我很荣幸能参加青马工程的演讲比赛,下面由我老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信仰下的人生”!
信仰是人类与造物主安拉之间的一种关系,接受信仰的人他就开始一段崭新的生命历程,人类从不知信到信仰,就像从死亡中得到新生。信仰者的生活是充实的而且忙碌的,就像一个失业的工人重新找到工作,在新的生活秩序中,重新安排他的生活和工作,他会为新的工作和义务而忙碌着。
曾几何时,为了自己的目标,不管面临什么样的迷惑与彷徨,始终坚持向目标大步前行,不顾满身的疲惫,不管心灵的孤寂,因为一个生活的目标就是我们人生的全部。曾几何时,为了自己的信仰,坚强的面对极权主义的孤立,嘲弄极权主义的荒唐与无知,不畏惧众人怀疑的目光,无视于千夫所指的锺迫,因为人生就是为了坚持信仰,保持理想。
自然万物之灵也有他的信仰,向日葵永远望着蓝天,和煦的阳光是它的信仰。藤蔓不懈的往上攀爬,粗壮的树干是它的信仰。溪流淌过雪地平原,大海是它的信仰。是信仰让我们执着,让我们勇敢,让我们体会了奋斗!
人生是无法脱离信仰的保证,因为人生的起伏所带来的巨大的伤害,唯有信仰才能根治,才能给世间所有奋斗中的灵魂带来最大的精神安慰!一切的英雄豪杰,能够面对现实,克制困难,完成人生责任,固然依赖信仰之力量,而历代高曾,所以得能化愚昧为智慧,化迷惑为清醒,甚至明心见性,成圣成贤,亦全靠坚定不移的信心。!因此,无论怎样,坚定我们心中这个信仰,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头脑去绘制属于我们的蓝图吧!
最后,在我演讲结束之时,让我们相信信仰之力量,走完青春之道路,信仰下的人生,共建和谐之校园!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