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演讲稿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评委: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我们的青春在课堂上闪光!
在草长莺飞的仲春时节,六中校园创四星,迎校庆的氛围已是格外浓烈。景行楼悬挂的标语,校务公开栏张贴的十一五规划,朱校长新学期升旗仪式上的讲话无不凸显了这一鲜明的主题!
六中是一方充满创造的热土!在这弹指一挥间的十年里,您已经在科研,质量,特色等领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竖起了一座又一座丰碑!人们被您日新月异的变化所折服,被您敢超一流的精神所震撼!
六中是一方与时俱进的热土!在即将踏上新的征途之时,您又凭借着十年的积淀,乘势而上,向更高的颠峰攀登。这是多么远大的志向,这是何等磅礴的气概!
六中是一方培育新苗茁壮成长的热土!回首我们新教师的点滴进步,是师傅的帮助给了我们智慧,是领导的鼓励给了我们信心,是敬业协作的团队给了我们力量,是青莲杯这项崭新的培青工程让我们得到了锤炼。
如果说20xx年的校庆晋星是一次攻坚战,那么我们青年教师就必须是一名听从指挥,关键时刻拿得起,打得响的优秀新兵!而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教育理念,把自己融入到新课程改革的潮流中去,这就是我们急需做到,也必须做好的最最重要的一条!
据悉,扬州瘦西湖之所以能与杭州西湖,镇江金山齐名,其奥妙就在借得西湖一角移来金山半点。因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在借和移这两个字上下功夫,不断学习,勤于反思,大胆探索。虽然我们不一定能做的最好,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得更好!
春暖花开,斗转星移。在校庆与晋星一天天向我们逼近的日子里,我们的脉搏将伴随着六中前进的步伐一起跳动。让我们的智慧在实践中飞扬,让我们的青春在课堂上闪光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