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个人好累,付出全部有时也不行

2019-06-19 10:08
有人问我爱情是什么,问我为什么追一个人那么累,付出了全部也得不到一个好的结果。
  
  可是又有谁知道曾近哪个卑微的我,也是渴望过。
  
  曾经哪个卑微的我曾经渴望得到他的垂怜,可是结果却总是太出乎意料所以我只能用强悍来保护起自己的软弱,用无所谓来对他的剥夺。只是我越来越强,越来越孤独。
  
  曾经我也渴望我的爱情长久,我也渴望我的爱情美满,只是曾经的天真最终还是被现实打败面对越来越远的爱情,我只能无能无力的说声:再见,我的曾经再见我曾经未能萌发的爱情。渴望之后,不再幻想。幻想之后,开始面对。曾经的哪个孩子,早已不在存在。
  

  朋友总对我说:不懂彼此真的好累,起初的懂到最后的渐行渐远,这是为何?其实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天长地久,一切只是过往云烟

下一篇: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有人却在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