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人

2023-04-09 10:34

今天,下午回家,我是骑自行车的,我的玥姐,跑过来跟我说:借一下你的自行车,我朋友的脚扭到了!

如果我车给你了我怎么办?要知道这儿距离我家还有很长一段路程。

我给你钱,你去坐公交车!说着便掏出了几个硬币。

那你们怎么不去坐公交车呀?我有所顾忌。

人多,挤不上去,她的脚肿的跟猪蹄似得!

嗯。。。我还是有所顾忌,怕她会把我的车子弄坏掉。但是,毕竟,还是要尽快送玥姐的朋友去医院呀!

于是,我接过了玥姐给的钱,把车子给她了。

但是到后来,我想了想,帮助他人不是我们应该做的吗?为什么我还要那几块钱呢?我自愧不如玥姐,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要毫不犹豫的把车子借给她!


上一篇:小白象乐园

下一篇:不曾谢幕的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