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也写给自己

2019-06-09 05:24

  我们在懵懂和羞涩中成长,

  在胜利与荣耀中找回自信,

  在失败和欺凌中懂得勇敢,

  在失去和挽回中懂得珍惜。

  

  青春就是这样,无论怎样过,都感觉在浪费时光。

  那么,不如把时光,都浪费在你的身上。

  边走边忘,才不会落下某个美丽的角落。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有些梦做着做着就完了,

  有些泪流着流着就干了。

  忘记昨天吧,

  因为我们明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干,

  好多话要说,

  好多人要见,

  好多零食要吃……

  我常常想,

  我是应该和星星一起数着你的心事,

  还是和你一起数着星星?

  还年轻的我们,

  该大哭的时候放声大哭,

  该大笑的时候捧腹大笑,

  该表白的人要表白,

  该疯狂的时候不要收敛。

  时间不长,光阴如梭。

  心情复杂得想纵横交错的线一样,

  像山脉,又像河流。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

  有酸有甜才是生活。

  所有烦恼的事,

  睡一觉就忘了吧。

  老是背着昨天,

  会累坏了自己。

  没有什么事不可原谅,

  没有什么人会永驻身旁。

  即使有人亏待你,

  但时间不会亏待你,

  人生更不会。


上一篇:阳光太重要了

下一篇:有一种乡愁叫农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