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惜别已成泪

2019-06-12 09:56

  害怕了一个人的冷清;害怕了夜晚时的宁静;害怕了触景而伤情;害怕了遇友显得尴尬。

  彷徨的日子总显得有些无奈,我们呆呆的看着QQ,看着上线的对方,期盼打破了凝素时的结果。

  

  傻傻的等待只能是无聊,慢慢的时光消逝着我们的生命。

  无奈时光总是消磨我们,何其奈克我们只能碌碌无为。尽头依是迷茫!

  人走了,茶凉了;日子变的更长了。想你了,心碎了,半夜偷偷流泪。

  适可而止了吧!我们也就想这样,没有目的,没有意义。

  生,是为了活着;死,是为了休息。

  心里记着的那份时光,也只能是时光。存留在心头,隐隐收藏。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的时光。

  懵懂的旋律人人都有,些许的共鸣引了无限的忧伤,正如牧童的笛声,飘散在哪清醒的早晨。

  往事如风,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反反复复一直在折磨着心头。

  悲伤亦或是心痛,心痛失去的岁月跟心痛失去的那些人。

  说不清的心酸,说不清的情愫糅杂其中,复合成一首我们熟悉却又听不懂的歌曲。

  慢慢的我们沉淀下来了,我们不在思念,不在想念。

  心灵的空旷也慢慢填满,随有些松懈,但还是足矣满座我们的废墟!

  最后带着的就是期望了吧!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对幸福的祈盼!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何人知,几人懂,谁能悟。

  就这样了吧!


上一篇:慢时光在乡下

下一篇:不急不燥,不争不抢,是为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