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你有了委屈后,你应该这样做!

2019-06-05 09:53

女人,有了委屈,不要去找男人诉苦,倘若他懂你,会自己过来安慰你;
  
  女人,有了难题,不要去找男人帮助,尽量自己解决,倘若他心里有你,不用你张嘴,他就在那里,随时恭候;
  
  女人,缺少什么,不要去找男人,能自己买的尽量自己买,自己买不到的,攒钱再买,如果他想买给你,会用心去看你缺少什么,买回来给你,而不是过来问你。
    
  女人,如果累了,不要去找男人,
  
  用力拥抱自己,告诉自己我很好…
  
  女人,伤心了,不要去找男人,倘若他疼你,
  
  让你开心还来不及,
  
  怎么会让你有机会在他面前流下眼泪来。
  
  女人,优雅从容的面对自己,
  
  清雅如兰的面对生活,彬彬有礼的面对他人…
  
  是的,慢慢地都懂了,
  
  就因为太懂了,所以乖巧了……
  
  
  
  女人,要么把心放在自己的胸膛里,
  
  让它依旧热烈…
  
  女人,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吧?
  
  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女人,
  
  做好自己,珍惜自己,
  
  爱护自己,理解自己,
  
  欣赏自己,安慰自己,
  
  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上一篇:坦坦荡荡过生活,简简单单走人生

下一篇:职场:女强人的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