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九(1)班xx同学的家长,非常感谢学校组织的这项活动。今天作为一名家长代表在这里讲话,真是既有荣誉感又有压力感,怕是说不好,请大家体谅。
光阴似箭。一晃孩子们3年初中时光就要结束了。3年来,我的孩子就是在这所宽松而又严谨、和谐而又紧张的教育教学环境中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掌握了一系列的科学学习方法和独立思考方法。虽然在各方面并不是特别优秀,但是只要能成为学有所得、身心健康的合格的学生,也就是我最大的欣慰。
还有近90天,就要进入中考了。3年的学习就要进行一次严格的检阅。学校行动起来了,老师行动起来了,我们家长更要行动起来。我们家长应该积极配合学校老师,搞好这一学期的周考活动。在周考活动中,只要学校组织有序,认真负责,行之有效,那么我们作为家长在经济上主动支持、学习监管上积极配合、在孩子安全上全力保障。在本学期中我们各位家长加强同学校、班主任、授课老师的联系,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孩子们以最优的状态在中考中发挥最大的能量,使3年的知识学习转化为丰收的成果。
各位家长同志们,20xx年,是我们每一位家长的关键之年,挑战之年,也是希望之年。这一年,我们的孩子们将要进入又一层次的学习阶段。他们要通过“中考”这一平台踏入一个多样的学习生活境地。
最后祝愿城冲中心学校,桃李天下,惠泽学子,祝福我们的孩子们通过努力,学有成就,祝福在座的各位老师、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家庭幸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