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各位老师、家长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87班杨xx同学的家长,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作为一名家长代表在这里讲话,真是既有荣誉感又有压力感,怕是说不好,请大家体谅。
一晃孩子们3年初中时光就要结束了。3年来,我的孩子就是在这所宽松而又严谨、和谐而又紧张的教育教学环境中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掌握了一系列的学习方法和独立思考方法。虽然在各方面并不是特别优秀也存在很多不足,但是只要能成为学有所得、身心健康的合格的学生,就是我最大的欣慰。
还有不到90天的时间,孩子们就要参加中考了。3年的学习就要进行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检阅。我们家长应该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努力在这屈指可数的90天里让孩子们的学习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只要学校组织有序,认真负责,行之有效,那么我们作为家长在经济上主动支持、学习监管上积极配合、在孩子安全上全力保障。在本学期中我们各位家长应加强同学校、班主任、授课老师的联系,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孩子们以最优的状态在中考中发挥最大的能量,使3年的知识学习转化为丰收的成果。
最后祝愿丰泽中学,桃李天下,惠泽学子,祝福我们的孩子们通过努力,学有成就,祝福在座的各位老师、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家庭幸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