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父老乡亲、贤人志士:
我们茶盘自然村位于丰顺县大龙华镇龙北村,人口280多人,由于山高路陡,原仅有的黄泥路现已年久失修,破烂不堪,雨天连步行都难,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解决“行路难”问题,经商议,我们计划在20xx年底对4公里村道实施硬底化,按每公里政府造价36万元预算,共需资金140多万元,除政府部门每公里补助18万元外,自筹资金约72万元。我们村没有可开发的自然资源,无任何集体经济收入,缺额资金已成燃眉之急。为此,我们四面奔走,八方求助,除发动村民、外出乡贤捐资外,唯恳求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你的一份爱心,必将换来我们的万分感激!地无南北分,人无老幼别,捐资修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真诚希望各界人士为我们家乡村道建设慷慨解囊,踊跃捐资。献上你的一份情,送上你的一份爱!承蒙你的大力支持,共襄盛举,我们深感荣幸,父老乡亲不胜感激!我们决定:凡捐200元以上者,将在该路段醒目位置刻碑铭记,永留芳名;捐200元以下者,红榜公布芳名。修善积福,功德无量,大义之举,必盛赞之!我们郑重承诺,确保筹集的每一分善款都用到实处,专款专用。
敬祝各位贤人志士、外出乡贤: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好人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