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倡议书
各位老板乡贤及热心人士:
从207国道转入罗村路口,一直到旺罗桥,都是宽阔的水泥路面,且两边干干净净。而一过到旺罗地界,水泥路窄小,两边杂草丛生。虽然在20xx年旺罗青年促进会发动热心老板乡贤已经捐款177300元,拉泥扩大路面,方便来往车辆互相避让,改善了交通安全。但由于当时资金有限,未能及时倒制上水泥路面。
经过多方争取,茂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从今年开始,连续三年对我旺罗村委会辖区进行扶贫开发。现质监局梁明新局长对我村委会扶贫非常重视,亲自带领扶贫驻村小组成员深入一线调查实际情况,对我旺罗大桥到村委会之间的江堤路现状非常重视,决定由扶贫小组牵头,村委会负责,旺罗青年促进会协助和监督,发动村民、热心乡贤老板捐款,筹集资金将江堤路面扩大2.5米(所需资金26.5万元),方便村民日常出行。
在今天,扩宽江堤路的工程已经正式开工,正在修整路基,确保在今年重阳节正式开通。
现向各位热心老板乡贤发出倡议: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物出物,踊跃参加此项善事,为改变旺罗的村容村貌做出贡献。有意向参加捐资捐物的请联系吴兴华,所有捐款捐物都造册统计、公开公布,并刻碑颂扬!